衝啊!跑呀!飛吧!咳咳~怎麼飛都出來了= ="沒啦!是今天的時間都好趕,會像趕場一下,所以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嘍!
早上,依然要到學校上課,JAVA我又來啦= ="下午通識課一下課之後我就得飛快地回家洗香香!然後再衝去火車站看能不能順利座上高鐵!
是的,我今天要返鄉!因為明天要去投票!話說...我何時對政治這種東西如此地狂熱了?是我的年紀真的到了嗎?還是真的為了生活而快喘不過氣了?
事實就是如此啊!以前有在工作的時候,我能把錢分成三等份,一份是必需的花費、一份是存款,還剩下的一份可以拿來做臨時應變處理(例:突然想犒賞自己之類的)當然若這份有剩下還是會存起來的!
但現在哩!能存的錢越來越少了,不要花到超支就偷笑了,而物價還是在瘋狂地上漲!!!
今天,要請父親幫我把機車運回鄉下了(反正我至少也半年以上沒騎過了= =")這樣這陣子父親在鄉下與母親兩個人才不用為了只有一台機車而為了交通搶車@@再說,油價一直漲= =騎車停車又麻煩!反正台北的大眾交通工具很方便沒差啦!真的想要騎,我想到時還是換成腳踏車吧!

感覺這次回去好趕好累嘍!
明天早上投完票我就要再搭火車回台北了!因為這學期的作業與考試都很多!每星期都有考試與作業要交,所以我得回去就馬上回來為了下個星期而努力!
不過我會看一下情況能不能去CD換這個月的會員禮(我拖了也太久還沒去換了吧= =)然後再看能不能去生活工場買個架子,之前那個吊衣服的壞掉了...
加油吧!忙錄的周末!轉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