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我是超級大笨蛋啦!昨天到火車站時看到那麼多人都嚇傻了!!!結果排了一個小時的隊伍,進入到蛇形(就是快到櫃台了)那時父親才看到有給老人、孕婦與殘障人士排的很短的隊伍
整個就突然覺得高鐵怎麼那麼爛啦!都不講清楚,我們排在那麼遠的人怎麼會知道在排啥!害我跟爸爸罰站站那麼久,人家明明就有一張敬老票(我父親)的王牌啊!
害人家昨天那樣站那麼久,到現在的腳都好酸、好痛唷!希望今天回台北不會那麼慘,可以順利買到火車有座位的車票嘍!
不過話說回來-.-今年台灣的人都瘋了嗎?(包含我自己=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想要投票哩?人多到比過年還可怕= ="
是因為人們都受不了這八年來的悲情與痛苦?還是因為這次的情緒真的都被吵起來?抑或是太多不投票的人都像我一樣發了瘋要回鄉投票?(就連在國外都有人座了三天的飛機回台灣投票耶!小的時在是佩服地五體投地啦!)
問我要投給誰?說真的,我覺得兩個都不是最佳人選耶!那我做啥發了瘋趕回來還要再趕回去?沒辦法啊!我的生活真的過的太辛苦了!所以這次我想回來表達我自己的意見!這樣無論最後的結果是誰當選,我至少能不帶任何悔恨地欣然接受!
我好像還是沒說我要投給誰厚@@"哈~選前這個話題太敏感了嘛!!!反正,你心目中哪個人看起來比較不像是黑社會的人,就是我會投的那個人嘍!
煩死了,我到底能不能早點到台北呢?聽說今天台北會下雨耶!好想早點回去!只是投完票以後來的及買到有座位的火車嗎?
每次想到我做的這個決定,我這麼辛苦地趕回來又要再衝回去!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別人都座了三天的飛機,我這樣算還好啦!問題我還是覺得我真的是瘋了
再加上昨天的白痴事件= =我現在是瘋子+大笨蛋/____\
好丟臉啊!雖然= =昨天的錯高鐵也有份-.-
但我整個還是覺得很糗...

好嘍!我要繼續開始趕場了,大家要祝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