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哭了,從暗自飲泣到嚎啕大哭,然後是淚珠不停地一直滾落...
是的,我累了,所以我潰堤!我不懂,這件事明明不是多嚴重的事,我大可一笑置之!可是我卻是突然感到悲傷而哭泣...
如今我的心情平靜下來了嗎?我不知道,但我想我可能是因為最近的壓力太大了吧!書還沒唸到我給自己的標準、又加上這幾天生理期又快到了,或許還有許許多多其他的因素吧!
只是,醫生禁止我大喜或大悲,而昨天如此的我,使我真的很不舒服!
在電腦前,當我淚水滑落那剎那,我整個胸口開始痛了起來,背痛的感覺像似要被刺穿了...
奧丁,謝謝你那時想關心我,只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選擇下線
小靈的文字弄傷了我第二次,雖然我仍是很感謝他願意為我解說!我只能說小靈畢竟與卡卡他們都不同,我不能想那麼多、放那麼重!
下線後的我點了眼藥膏,一直告訴自己點了眼藥膏就不能再哭了唷!眼藥膏會被淚水洗掉!而且最近內耳不平衡的症況又越來越嚴重,自己也一直懶得再去看醫生,所以不能再哭了!
但一直強忍著情緒躺在床上的我,幾度快不能呼吸,幾度就想這麼結束自己的生命!
終於,我壓抑不住了,我開始嚎啕大哭,我的左眼開始往額頭上有一條疼痛到快要裂開的劇痛,讓我真的很受不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哭,會吵到隔壁的!
可是我卻一直哭到有哭累了才躺平,但淚水仍是不斷地湧出.......
我幾次想拿起手機打電話找人聊天,但都未曾播出任何的號碼...
是的,就像蟲跟我說過的,別把自己封閉起來
但也就像我說過的,已經來不及了...
我不知道我哭到了幾點才睡著,我只知道原本星期天我是打算九點多就先上床睡覺的,但我卻是到十點多才下線
好不容易睡著後,卻馬上又醒了,內耳不平衡的症狀向我侵襲而來!是的,我很痛苦,我好久沒好好睡上一覺了
這該死的春天,沒事天氣這麼多變做啥?
眼看著時間,我今天早上是否會遲到?
我該吃早餐嗎....
那條與背仍是疼痛著...
我想逃避...
我想失蹤...
但我不甘心也不忍心.....
就這麼撐著吧!
至少我努力過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