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我們資電學院的週會時間!一學期只有一次,而且這次主要的講題是IEET!學校方面似乎認為這次的週會非常的重要,嚴加點名要求要到場聆聽!使得今天下午沒課的我們只好乖乖地混到三點再去參加週會嘍!
原本還以為會講些什麼東西哩!結果秀出來的資料全是兩年前的舊資料!再說那些東西我們都可以自己上網看就好啦!還一直在重覆這些做啥?資料又不正確
最好笑的是原來院長是電機系的啊!那個獨裁又專制的電機系,真不知道他是在自負些什麼的!一上台就說兩年前他來東南的時候,覺得東南是一間很爛、很沒文化、水準的學校!是在他兩年的整改革之後才變得如此優良!
你馬幫幫忙?你來改革的?學校的董事、職員、其他的師生的努力都是假的?全都是你一個人的功勞?會不會太超過了啊!
你們電機系是所有資電學院裡面人數最少的科系,但所佔用的空間卻是最多的!所有鑰匙又都要掌握在自己那邊,卻都不知道要早點來開門!
拜託,是課堂教室耶!又不是實驗室,是在鎖什麼鎖啊!
你改革後學校就很優良?那現在學生的學習態度怎麼會那麼的差?
為何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說真的,當你講出這種話的時候,為何學生們都不噓你呢?或許他們沒在聽、也可能他們認為不關他們的事!
只是你真的講的很爛、很爛!
今天的主題是要講IEET,結果你只說IEET是國際化的東西!因為是你讓我們加入IEET的,所以我們畢業一定找的到工作!
最好是啦!
你從頭到尾都在往自己臉上貼金!
你有講到任何有「內容」的東西嗎?
我今天填問卷已經填的很客氣了,其實我是想勾的更差的
但我從來沒有寫過一份如此不值得去寫的問卷,所以我還是勾了幾個尚可!
雖然內容真的是一文不值啊~~~
就這樣浪費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真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怎麼會讓這種人對整個電資學院講這些話!
這樣學生能學到些什麼?
我只能畫上無止盡的問號與問號吧!

他什麼都沒講,還一直要逼問我們有沒有問題,誰會有問題啊!大家都悶了想回家吧!再說種不可能叫一個人直接起來問他到底在講什麼吧!
而且講的太爛沒有人要幫他鼓掌,他還向我們要,怎麼會這麼不知道羞恥呢?

同學們,下次要學聰明一點,他若是再一次地一上台就自顧自地以老王賣瓜地身份自賣自誇地來貶低我們,就直接把他噓下台吧!
加油,我相信我們是夠團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