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本來連日來的不順心、不順利讓我覺得很難過,甚至懷疑自己最近是不是在犯小人!原本在早上還一直在想我接下來的心情日記要如何抱怨、如何訴苦!
可是當昨天下午我回到家,看到我推算今天會收到的PIXNET寄來的貼紙(我的戰利品嗯~不對...是獎品@@)我整個不開心都煙消雲散嘍!
裡面有兩張貼紙,一張好像是叫我不要擔心的感覺、一張似乎是要我加油!哇哈哈哈~收到後整個人就是樂啊~~~
來來來~我把兩張貼紙給掃了下來給你們欣賞欣賞,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吧^_^
嘸在驚

請加油(努力)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 gannbatte kudasai

哇哈哈~如何?很棒吧!
說真的,這兩張我一點都捨不得去使用,我要留下來好好地做紀念


話說回來,那些人的事我沒必要去在乎吧!因為現在的情況明明就是他們不知道在傲些什麼!
我沒必要為了那種人壞了自己的情緒與身體!應要更努力地去完成自己的計畫不是嗎?


今天下午下課後,我要去看病,感謝大家的鼓勵,我很聽話地乖乖要去看醫生了@@

明天開始,我的週未都要去上SCJP的認證課程了!
要加油,希望能順利取得這張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