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件事件事我掙扎了好久,有著太多的因素,使我再三考慮後終於決定在今天把辭呈給交出去了!
或許是我累了、倦了吧!但也可能是我是真心地希望能去追求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未來吧!總之這件事情壓在我心裡很久、很久了...
在昨天,我終於開口問了我的「貴人」(嘿嘿~我又給了你一個新的稱呼啦!XD)感謝他在百忙之中用了短短的幾句話開導了我!
始我有了勇氣與信心地做自己把這份辭呈交了出去!
雖然我是離開了管理團隊,但我還是很感謝著這不到二年的學習與成長,更希望今後我在其他的道路上也能順順利利地發光、發熱!

以下是我的辭呈內容(因有些人已離職,所以在Blog也寫出來辭呈中的感謝,希望他們也能看到^^)


感謝各位這不到兩年來的照顧!

親愛的各位伙伴們,很抱歉我必須要離開你們了!感謝你們這不到兩年來的照顧與教導!
與你們相處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這學期的理論課程與考試都較多,再加上我打算這學期考到SCJP證照(目前每個週末整天都得去上相關課程),等明年計畫考CCNA證照!
而這些全都是全英文的考題,英文不佳的我,得花較多的時間準備!
另外一點是比較現實的問題,隨著物價一直上漲與大學花費比我預期的多,所以我還得再擠出時間去工讀!
我想這件事情有看到我最近常因身體不適而請假的人,應該都看的出來吧!雖然醫生要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但我身上所扛的擔子對我來說是真的重了些!所以我幾經考慮後,我決定放下這一個了!當然,我離職後還是會常常回來讓大家照顧的,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嘍^_^

藍嶺,真的很抱歉,我想我若常常請假的話你一個人會很辛苦,也會很對不起大家!再加上我又有點完美主義,雖然請假期間版面沒有很亂但我只要看到有放一天以上沒處理的我自己都很不能接受@@而且不管再忙只要有人PM或申訴需要處理的帖子,不管我是否忙的過來我還是會去先行處理。所以我想我還是該把這份責任給放下了,因而決定請辭!我相信你們能青出於藍勝於藍的,當然你若有問題還是能在MSN問我的^^也希望你能早日獨當一面唷^_^

站長,謝謝你創辦了微風,讓我們有這個空間使用,也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麼多各有不同專長的人們!也謝謝你去年請我們大家吃飯!
卡卡,謝謝你無論是英文、版務或是生活上都幫我了我那麼多的忙,教導我許許多多的東西,給我很多的指導與建意!真的,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也很開心能當你的朋友!之後我還能在MSN找你撒嬌、聊天及請教你問題嗎?XD嘿嘿~有空要帶我出去玩唷!ㄎㄎ

guitarfox、motoaliang、羕漾及cheaster 謝謝你們在程式語言上面給了我很多幫助,特別是guitarfox 感謝當初我在將整個作者名單重整時,你還幫我寫了個程式,讓我省下許多地時間!^^

謝謝奧丁,感謝你曾在我低潮的時候當我的張老師,我心情不好時你也願意陪我聊天^^感謝有你這個朋友!有空再聚餐或出去玩吧!

我要謝謝布丁,謝謝你幫了我很多忙,謝謝你會陪我聊天、教我養小水滴!當然也要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射箭學長^^

呵~謝謝小菁,聚餐那天真的很感謝有你一直陪著我^^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有空也是可以一起出去玩或吃飯唷^^

謝謝七星大哥,謝謝你之前與我跟莎令聊天,也謝謝你在我被無理的會員欺壓的時候幫我主持公道,這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你^^

謝謝wesley1106,感謝你當初邀請我來當版主,讓我有這個學習、成長的機會!

感謝小薪,謝謝你常常為我解答電腦相關的問題^_^

在這,有著我太多、太多地喜怒哀樂!有著不同地點點滴滴,希望大家今後在微風中都能玩的開心、過得快樂!
還有許多地感謝,我就不一一寫出來了,我不會忘記你們大家所對我的好,更會努力地迎向我自己的未來!
謝謝你們大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