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到,昨天我發的辭呈竟然會有那麼多人關心我、祝福我!讓我真的好感動、好窩心,甚至連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回想這不到兩年的伙伴們,這其中真的是有著許多的喜、怒、哀、樂!當然也有許許多多我們茶餘飯後會拿來閒聊的趣事!
感覺那時大家在和樂中的付出,那種感覺是很美妙的!我想這也許就是為何我明明都已經忙不過來卻還是一直能支持著我默默地付出心力在那塊天地!  
  
感謝有著他們的祝福與鼓勵,我想我會有更大的動力努力去學英文、考證照、讀書、工作…展翅高飛!

今天上高爾夫球課,不知道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還是我們換到了樓下打球而我前面又剛好有珠長的滿高的草!反正我今天不管怎麼打就是打不到50碼,平均好球數也有下降的感覺(嘆~)
唉~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過才打第四次不是嗎?會有挫折是難免的,我一定不能放棄,要再接再厲,再加油!打出好成績XD

下午我留在學校寫了點作業!哇哈哈~今天還真多學長來,這學期好少遇到他們了,看來老師們的辦公室又要準備回覆到以前熱鬧的景象了

明天去看醫生,不知道會不會要開刀,雖然就算要開也不過就是個小手術罷了,搞不好開完我還能正常地趕去學校上完課,但不知道為何,心裡總還是有點怕怕的感覺!
唉唉~算了,不想這個了
等等八點我要去試聽英文!
夏恩雖然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但感覺上他真的好貴唷...不知道在古亭附近還有沒有好的英語補習班可以讓我參考呢?
希望有人能提供相關的建議給我,當然我現在也打算再去知識+查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