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我吃過晚餐、寫過兩題作業及看完任立瑜先生說明天大略的氣象後,我便出門去試聽英文了!
我到那時剛好八點,但補習班的鐘似乎走的較慢些,所以我就先等了等!直到他們的鐘都八點五分了,他們正試上課的四位學生都還沒到,就只好先帶我跟另一個試聽的去找老師!
老師先簡單的與我們聊了幾句,此時其他學生才陸陸續續地趕到!接著我們開始上課,昨天教我們介紹自己(名字、工作、起床時間、工作時間)
其中的小插曲是老師講到醫生的單字時,突然拼不出來那個單字,反而由其他的學生拼給他(偷笑一下吧!)
這樣簡單地練習對話,我想應該是要矯正我們的發音及文法吧!不然昨天那個班級都上課三次,都教到第13單元了(我想他們應該不是從第1單元教起的,我猜從第10單元開始教的XD)怎麼可能還在最基本的介紹自己呢?
練習了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吧!老師開始拿出講義要我們兩人一組開始練習互相交換問著講義上人的基本資料!
再過了約十分鐘左右吧!就開始上課本上的東西了!有看圖填上圖上的職業、練習聽力選擇圖片上的人名…等!
感覺不會很難,寫完了兩面之後,也快要九點半了,老師感覺上想直接下課,但有同學提出了要檢討上一次的作業,此時就感覺老師開始飆車,但也是檢討了兩頁之後就說剩下的下次檢討及昨天沒作業,要請還沒寫的人再回家補寫= ="
之後下課了,我卻聽到櫃台人員說那個班級要換老師了,我心感好奇為何不等換過老師之後再要我去試聽呢?雖然櫃台人員一直跟我說反正我又沒差!是的,我想因為我還未繳錢,所以他一直說我又沒差吧!
但是我若真的要補的話,總是會想先知道那老師上課的方式啊!
唉~為何我家附近補成人英(美)語的地方那麼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