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去台大看的原來是特約門診啊!是昨天在看診前我才知道的,在門上只讓我知道至少要花一千元的看診費!確實讓我感到吃驚沒想到等看完要付的金額是1950元嚇死人了啦~~~
不過我昨天終於了解到什麼叫做「特約門診」!!!特約門診就是收費高、看診仔細,前前後後花了將近兩個小時讓我在兩位醫生及一位護士下檢查......(感覺是滿辛苦的啦)
但值得高興的是不需要開刀,雖然這整個的治療過程是繁瑣的(要定期追蹤兩年左右)但總比動刀的好,動刀很傷我的元氣的,我已夠累嘍= =更何況在學期中動刀的話,我想會深深地影響到我的生活型態!

早上六點上來Blog的時候,發現一件怪怪的事,我的今日人氣有一百多人,但誰來我家卻看不到任何人的圖片,難道昨天那個的中止並不是像我想的可能與我的網路有關
而是PIXNET本身相關的問題?導致今天的人氣沒有更新???
哈~隨便啦!我剛先去吃早餐吃藥了,昨天那樣檢查真的就如同醫生說的這兩天會比較痛,而起床到現在快一小時的我,真的又開始覺得越來越痛了= =
還是快點來去吃早餐,吃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