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手機、笨手機,你是隻超級大怪手機,討厭你都這樣不聽話!我買了你也大約才半年左右吧!兩顆電池交替地正常使用!
結果哩!現在你台製的那顆用不了半天就會自動關機,還很安靜地偷偷關掉是怎樣!早上鬧鐘當然就是不會響啦!
至於原廠的那顆居然也給我撐不到一天,真是太過份了吧!還是說因為我這隻手機不像以前那兩隻一樣有過抱著狂講電話的關係= =電池沒被訓練過...所以沒辦法像他們一樣用個約兩年才會續電量不足
我不知道啦!臭手機,你這幾天是在跟我鬧什麼脾氣啦!煩人耶!又想害我花錢去買你的電池嗎?討厭鬼就是討厭鬼\___/
老爸、老媽、姊姊及哥哥= =找不到我不是我的錯唷!是手機想讓要我一個人靜靜@@與你們斷絕連繫的= =這不是我的錯、這不是我的錯
現在手機開不了機,我很努力地在幫原廠的那顆電池充電,等充完換上電池之後打電話去問問看我買手機的地方怎麼說吧!也要確定他們今天有沒有營業啦!XD
笨手機、爛手機、臭手機\____/

話說吃藥的這兩天啊!
讓我感覺全身很無力,吃個飯吃到一半就往床上躺去了,甚至還能躺著吃、趴著吃= =一吃完就直接睡下去(中午)
怎麼過的看起來像似豬一般的生活啊!(羞)
明天又要去上會讓人虛脫的SCJP一整天,所以我想今晚就不能再吃那些藥嘍!
不然晃神一整天的上課成效是會很差的…若不想浪費一天的辛苦,我想今晚還是別吃藥,早點睡,讓明天的精神發揮到百分百!
免得我想每個英文字母一定又會把我招去夢周公的
哈~總之加油吧!
目前最重要的三件事如下:
1.找到適合自己的英(美)語(文)補習班
2.考好期中考
3.努力取得SCJP證照
以上,可都是要加油與努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