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又來了,昨天我又再一次地不去相信我自己的第六感了!我真的是大笨蛋、大白痴、大豬頭…好吧!我認了,誰叫我都被大家叫呆雲叫那麼久了......
昨天等到了十點我打電話去想詢問維修站時,連兩了兩次都是進入英文的語音信箱,我再次打去中華電信才確認了上次那位給電話給的很不乾脆的服務人員唸錯了一個號碼\___/
而神腦維修站的電話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打,我在打了將近半小時候終於打通了@.@(超感動的哩!)而我再一次地詢問客服人員我的手機真的要留在維修站嗎?
雖然他很肯定地跟我說至少要一、兩天才會好,而我心裡一直想著:八成四點左右就會通知我過去拿手機的!但該公司都說不可能當天修好了,我就又把原本要帶出門看的資料都給拿了出來
在維修站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之後,不到十分鐘= =我的手機就被收走啦!
坐上了公車回家,午睡起床之後才剛開始看我早上拿出來的資料時,收到了手機修要我去取件的通知!
果然= =四點前後…夠無言吧!我當下馬上後悔為何我早上又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了!
雖然我如果留在維修站附近的星巴克吃中餐看我的資料,我想就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交通上面了!
唉唉~又一次讓我後悔沒去相信自己的直覺了!
可是不能怪我嘛!要是他真的當天沒修好怎麼辦= ="

不過昨天回家後我還是有看點英文啦!
這次我想為了讓自己多加深點印象,所以也有做筆記!

話說今天上高爾夫球課也開始評分了(這算考試成績吧@@)
現在政大的學生都會來打了,所以我們都只能在一樓打,但在一樓感覺都比在二樓難打
11球裡面我頂多只有3~5球能飛到50碼左右
希望我的分數不會太差啊!
最近這幾次都有看同學們開始帶手套上場了,讓我一直在考慮自己要不要也去買手套說!
而且我也要開始加油啦!
三個星期之後就要正式到台北球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