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一整天會虛脫的課程之後,我依舊是感到有種感冒發燒的感覺,但想著因為我坐上的公車是660,就順路去遠百拿我的會員禮吧!
因為昨天老師家中有事情,所以昨天並沒有多幫我們再加上半個多小時,算是比較早一點點下課嘍!看時間還早,在學校晃了晃!果然!假日的學校不好玩,原本打算吃的店家也還沒開門,我就離開學校了。
也不知道我是上一天課太累,還是人仍是不舒服,抑或是660的車真的太晃了= ="總之我上車沒多久就暈到快吐了...幾次我都想衝下車,但我忍住了,我打開了窗戶吹著涼風...

拿到了會員禮之後,我的肚子也早餓地咕嚕嚕叫著,我在想要在百貨公司中吃好呢?還是回到住處附近吃好?
在百貨公司吃好貴啊!
可是家附近每次吃來吃去就都只有那些東西!而且我又不常去百貨公司...
好吧!我決定了,就當獎勵自己昨天上課沒有晃神到睡著,就在百貨公司裡吃好了,看吃飽會不會比較不昏XD

我坐了下來點餐,喝了杯服務人員送來的綠茶,身體似乎好多了些,但還是有點不太舒服就是了...

話說我昨天為何沒睡著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感覺很累的時候有吃糖的關係?
還剩下兩次這樣「超人般」的課程!
(因為老師昨天說會上不完,要再幫我們多加一堂課!老師我是很感激您啦!可是想到就覺得累@@)
真不知道我接下來的課也靠糖上課的話= =我等課程結束時會不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