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沒有嚇一跳啊!今天星期三,我卻一大早就來寫日記了!我很乖地,我可沒有翹課,當然更不可能會為了寫日記而遲到啦!
答案是因為今天早上一、二堂的課,老師幫我們把課改到下午的XD所以我晚點出門去打高爾夫球就好啦^_^(開心)
話說回昨天去台大看病真的很辛苦啊!下課吃飽後我就想順路過去不回家嘍!(當然就比較早到啦= =)
我先向診間報到過後,眼看距離看診時間至少還有一個半小時,就選了個座位--開始睡覺XD
坐了沒多久,前天那腹痛的感覺又來了,雖然昨天並沒有再拉過肚子了,但頭暈與頭痛的情況仍是存在!
我想可能是下星期就要期中考讓我感到壓力太大了吧!
總之我移了移姿勢依舊嘗試著睡我的午覺XD
睡了一陣子後,我醒了!因為那樣睡比在學校難睡N倍!(醫院沒桌子趴啊~)
我看到一隻蚊子在我眼前飛來飛去,我以為他沒咬我,理所當然也沒去理他嘍!
過了一陣子,我突然覺得我的腳開始癢了起來,此時我才發現:
剛剛那隻臭蚊子是跑來嘲笑我的!因為他在我的腳上咬了四個包包!
厚~真的是其癢無比,然後我又等了超過我的看診時間,整個人一點耐心都沒有
走來走去、抓抓、擦藥,還是癢,我氣得直跳腳,還一度想把自己的雙腳給剁掉算了@@

話說,後來進去診間看病的時間也沒像上次護士跟我說的會那麼久嘛!
感覺上比上次檢查地時間花的少多嘍!
昨天晚上開始,我也帶上了咬合板,感覺真的好不習慣唷!
希望這兩天就能習慣這個東西,並且能有很大的改善
當然,也別忘了5月3日要去回診唷^_^
其實本來是4/26要回診的= =但那天我有一整天會讓人虛脫的課= ="所以...延一個星期嘍!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為了看病而沒去學校上課了!
為了我自己的未來與夢想,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