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拉肚子加拉肚子乘上拉肚子的N次方等於我快拉死了啦/___\想當初上學期的理論課沒那麼重,讓我有了一學期的安穩= =現在又開始這樣拉,我看拉到考完我都要虛脫掉了啦!(泣)
每次只要吃過東西過一陣子我就會開始覺得從肚子到喉嚨一整條難過的要命!肚子痛也就算了,還會有讓我作嘔的感覺/___\
想說拉完也該好些了吧!但你錯了,因為接下來三不五時就會有一陣陣地腹痛來段小插曲!雖然不會需要跑廁所,但痛的也很不舒服,有時還會發冷!
唉~~~這該怪我這學期太混了嗎?都沒有把每天的複習工作做好,所以等到考前才會感覺到書讀不完?!
其實說我真的沒複習嗎?似乎又有,只是我訂給自己的標準還沒全部達到!
雖然我一直很努力告訴自己:妳做的夠多了,再怎樣考分數也不會低到哪去,就算分數不高也不會有被當掉的可能!
但我的心底深處好像還是不允許我給自己找藉口!
我知道我是一個一但要做就會想要做到最好,盡自己最大極限完成所訂下的目標與計畫!
所以今天雖然我早上第四節才有課,但我依然會提早到學校,先利用點時間看些書!
另外一點,我想還有著的壓力就是SCJP的吧!
再怎麼說,輔導課也只剩下兩次了,我還是不覺得我有辦法可以考到...
這點讓我感到徬徨與無助!
再加上我對於自己未來的出路真的感覺不到任何的穩定感!
別說去完成設定好的目標了,我就連目標都還處在一個非常不明確的狀態吧!
再加上現在的物價一直漲漲漲,父親又年邁......
說真的,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話說昨晚悶熱的天氣,讓我開了電扇睡覺
因為帶牙套的關係,所以頻頻醒來...
再加上下雨而關上了窗戶空氣不流通
讓我一直踢被子= =
現在-.-感覺有感冒的症狀出現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