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又是一對奉子成婚的人!或許我本來就不該把你想的如此美好吧!畢竟當初從你的口中所了解的「她」就有感覺這種事發生只是早晚的問題了!再說,與我何干呢?
是的,我不懂,我並不能改變你們任何的定局!你為何還要再來問我對於你工作的意見呢?當然,我也不懂我為何還要耗費那麼多時間幫你分析與開導你?說真的,目前的我應該是處於自顧不暇的情況下吧!
當然,比較讓我感到無言的是,我明明都跟你講了那麼多,解釋了那麼久,最後你還是不斷地問著我相同的問題!我知道你心理早就有了答案,只是那個並非你最希望的結果!
但那又如何呢?這問題本來最大的錯因就是在你吧!你既然沒有辦法改變,就必需學會去接受啊!
再怎麼說,你對那個女生的傷害早在一開始你為了自己的慾望時,就開始種下了這顆果了!
更何況你這些年來所傷害的女生我想也不單單就只有她一個吧!(除了肉體還包含心理唷!)
或許她的計畫讓你得成家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只是兩個人的生活,不盡然與你一個人時相同!相對地你必需學會改變與配合!
對我來說,每當你只要遇到問題時,你總是以慌亂與逃避來面對!假如你結了婚以後,理當不能再用這種態度來面對事情嘍!
總之,昨天該說的,該講的,我也都說了
身為一個朋友,曾經的同學,我想我所做、所言的也夠多了
如同Edwin說的: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your old boyfriend. After all, he doesn't take you as his girlfriend anymore, yes?
所以我想這個既然你已經打算讓這事成為定局的事情,也沒有必要一再地詢問我的看法了吧!
最後,我想我能對你說的:祝福你,無論是你的工作或人生,願你幸福與快樂!
而我,也要繼續為了我的夢想與目標而按照著計畫中地去努力進行了!
這是個分秒必爭的時代,我將不再需要為了你而回頭等待!
加油,如雲,這是妳自己當初決定離開時而對自己說的話!一定要幸福唷!


對了,有件事真的會讓我快瘋掉!
我到底該不該向房東說呢?
B室的很奇怪,每次晚上11點左右回來的那時關門聲都會特別大聲
先摔一次外面的鐵門再摔自己的房門!
然後如果要去樓上收衣服還會繼續摔= =
我是知道你那麼晚回來很累啦!
但也不用常常摔門把我給嚇醒吧!?!
以前D室住在這裡的時候,那個姐姐也有說過!
我也曾一度以為我早已習慣你這樣摔門了
但因著這幾日的身體不適,在半夜被嚇醒真的有股想衝出去罵人的衝動!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該不該請房東來處理還是自己該如何跟他們溝通呢?
或是直接在門上貼:我怕痛,請輕輕關我= ="
不過那樣也很明顯吧= =每天固定會回來住的就我跟他們房間的兩個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