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昨天我依舊很努力地上完了SCJP,下星期六是最後一堂課,也是我開始專心準備考這張證照的事情了!
一轉就很快地就又過完了半學期,今天開始是一整週的期中考週,我要加油,我相信昨天晚上回家前看到美麗的煙火與一飛衝天的衝天炮就是在幫我打氣與加油!^o^
再怎麼說平常日要在市區看到如此多色彩的煙火是多麼難得可貴的事,再加上那煙火距離我又是如此地近,感覺真的是很美妙啊^_^
今天考完後,我會留在學校繼續努力我的線性代數!也會先看一下明天要考的資料結構!
星期二考完資料結構以後,我依然是會留校讀線代!不過我如果書包背的動的話,還會再多帶機率與統計去看@@
(雖然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比較希望我的線性代數的原文書及翻譯本可以先寄放在老師辦公室啦!這樣就不用背來背去那麼重了XD)
之後星期四考完線性代數我想我就可以稍稍喘口氣了吧!
等星期五的Java與心理與生活考完後,我就真的要來準備SCJP了!
當然,學校的課業也該回到每天做到溫習的習慣、英文的學習也是要同時進行的!
總之除了工讀之外,我也要努力讓一切都動起吧!不可以再浪費一分一秒嘍!
期末前拿到SCJP證照、一放暑假先去學術交流放鬆一下自己,順便讓自己了解到其他人是多麼的努力,讓自己知道不能再那麼混了,畢竟一轉眼就要升上三年級了!
回國後,更希望有機會能到相關工作的公司去當工讀生幫忙與學習!
開學前先確定研究所所要考的內容與鎖定要報名的學校
當然,也要利用有空的時間去找補習班!

是的,以上是我目前短期內的計畫
既然目標都訂出來了,那就要開始奔跑啦!
努力地為自己的夢想而轉動吧!加油^_^


昨天決定這一個星期因為要考期中考,所以這幾天晚上就不帶牙套睡覺了
不然整個晚上都被自己的口流給「淹」醒@@
沒啦!其實就是口水流出來我就會起床拿衛生紙擦,但擦完才睡著又流出來,我就又起來擦
整晚不停反反覆覆地做著這件事情,非常影響到了我的睡眠品質,所以我決定這陣子就先不要帶啦!
呵~以上事情報告完畢,我要去準備出門啦!
大家bye bye
要考試的人們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