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春天的天氣好善變唷!忽冷忽熱的讓人感覺真不好受!上星期我才把我的衣服給換季了,長袖換下來的也剛洗上,結果昨天早上又是如此地冷= ="我想說算了,沒差我可以穿外套!
結果......下午哩!因為從中午就開始出現的太陽,讓下午又變的好熱、好熱…雖然小小地唸了一下之後我還是很開心沒有再一直下雨了啦!XD(我會不會很容易滿足啊XD)
可是到了晚上我回到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陽也下山的關係?在房間坐在電腦前的我,感受到窗外吹來陣陣的風,感覺真的有點冷......
厚~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天氣耶!這樣一個不小心就會感冒了\___/討厭的臭天氣!

一定是這鬼天氣害的,昨天早上我一起床要刷牙洗臉的時候,突然我的手肘又痛到在發抖,某個特定的姿勢還完全不能出力,不然那時的痛是完全無法可以用筆墨來形容的!

昨天我還拿了工讀要打的資料回家做,原本以為不會有多難的,後來發現:天啊!為何有的簡體字我看不懂他整句的意思?我知道他個別的字轉成繁體!
但就是不知道他那一整串的字要如何用繁體字來述訴!(學術真的是很學術啊= =)
雖然說之後老師還是會再翻譯一次啦!可是我總是希望自己能先知道是啥東西嘛!/___\

嘿嘿~不過昨天跟卡卡約好星期三她可以教我KK音標嘍!(開心)

而且我現在也很期待,今天中午下課後要在學校看「基因決定我愛你」!
嘿嘿嘿~從這個片名就大大地吸引讓我啦!
我想應該會不錯看吧!^_^
等我看完回來再來跟大家討論及分享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