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在悶熱地房間中看書看的很煩心的時候,想說就剩下要自己要讀的英文了,先來休息一下好嘍!看晚上洗完香香心情比較沉靜下來之後再讀成效應該會比較好吧!
我打開了電腦,但看著電腦發呆不知道要做啥?先打工讀的資料嗎?又想說要不要等看完英文再打?不過晚上才看英文應該又打不了幾個字了吧!反正那個又不急@@
後來東想想、西看看,想到我晚點也是要背動詞三態的啊!乾脆我先來做那個好玩的動詞三態表好了(就是一次只會看到一組三態,才不會覺得看的眼花撩亂!)
原本一開始我是只打算做平面的(想說也方便攜帶嘛!)可是後來做著做著似乎覺得用立體旋轉的好像比較方便耶!
然後我就又在修修改改地終於完成嘍!XD不過因為原本就沒打算做立體的,所以紙質不夠厚,在旋轉的時候有時會卡住@@
而且我所有的材料都是拿手邊現有的或著回收品@@所以-.-這個成品(算樣本好了)做的滿醜的^^"(汗)
不過哩!假如哪天我又想做或著我以前的英文老師要求的話,我想我會再做一個比較好看的吧!
中間我也會找個瓶子、罐子之類的圓柱體,紙質加厚的話!就不用用手在圓內旋轉或調整了,直接移動在最外層的看板就好
然後再在上面印些漂亮的圖案或文字之類的不要讓它感覺太單調,我想應該就算滿不錯的「新玩具」啦!
哇哈哈哈~想到就感覺很開心的說XD

在前天因為有那個好玩的醫生耳提面命之下,所以昨天我買給自己今天的早餐是熱量比較高的「慕斯」但吃這個也感覺比較幸福XD
雖然早餐變貴了,但中午改吃比較便宜的麵線或羹飯應該是還好吧!
不過我很好奇這樣吃久了我會不會營養不良啊= =算嘍!反正我都有在吃維他命!
最近還是乖一點不要讓他發炎,可以少吃點藥也能早點好^_^
再說以往我總捨不得讓自己吃一些比較貴的東西,就難得來奢侈一陣子吧!(努力地說服自己不要心痛中= =)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畫眉毛以後還要到學校去@@"天啊!希望等等我畫出來的別太悽慘啊!
臉上開始有畫上去的東西到學校,這樣是否代表了我真的變成了大學生?真的成為了學姐?
喵嗚~我也是千百個不願畫啊!麻煩死了…誰叫我不小心把眉毛修壞了呢!(嘆~只得認命不得偷懶啦/___\)

唉~睡到一點多不到兩點時,我被蚊子瘋狂地咬醒了!奇癢無比的我受不了,只好起床上廁所順便擦藥!
直到兩點多才又睡著/___\可是四點左右我又被雨聲給吵醒了!天啊!到底是要不要讓我好好的睡覺哩!
害我六點要起床的時候超不情願的啦!我可愛的床,來抱抱嘛!@@

PS.臭蚊子你要來我家躲雨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咬我\___/我快被蚊子咬死了啦/___\


突然想說的幾句話:
去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可以發現自己原來是這麼的幸福!
去體會別人的感受,能發現其實自己是很渺小的!
換個角度看世界,盡然了解到選擇每分每秒喜悅的心情是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