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苦笑!)果然如同我所想的,只光吃那些不怎麼需要咬的東西,沒有纖維質,而且少了咀嚼相對的會降?了腸胃的蠕動!所以我今天早上起床後當然沒正常排便啦!
這也就是為何上一次在我看完病後我並沒有馬上去改變我的飲食習慣!但上個星期六在幾經思考後,我決定盡可能地去配合醫生的要求!(當然無法決定自己可以選擇吃什麼時還是沒辦法啦!)
相對的,在這幾次吃東西時,我不再感到那麼痛苦想噴淚水的感覺!但仍是會感覺脹脹、酸酸的(就連不吃東西的平常也是如此唷!)
昨晚我不知道是面顎關節痛還是頭痛?總之就是影響的我整個人快崩潰了,所以我不管今天考試是否會因藥效的關係而無法好好作答,我決定吃完晚餐後吃藥!
也決定之後我也要把藥帶去學校了!不然像今天下午開始我整個人上課就都很痛苦!還好是我星期天有先預習,老師只要問問題就丟答案給他,讓他早點上完提早下課XD
今天下課後我要留在學校看「穿著prada的惡魔」!順便去賺個免費的午餐(看吧!當學生很好吧!有免費的電影看還附贈午餐哩!)
當然,學校給的便當不可能會是軟軟的,所以我只能小心地慢慢吃!要記得並習慣不能張大口!
打哈欠要用深呼吸的方式,喝水要拿吸管...是的!我想這個療程等我習慣以後我應該會變的比較有氣質吧= ="
但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今天的排便可以正常,昨天我因著擔心整個早上都沒排便,所以中午買了麵麵來吃(還請老闆幫我多加了一點青菜)!
晚上買晚餐時也多買了兩瓶的蔬果579,不然我想這樣是不行的啦>.<
可是昨晚睡前肚子就有點小痛了,睡到四點多的時候,我被痛醒跑到廁所蹲了半小時!排便不正常真的很痛苦啊!虧我
昨天我因著前天沒睡好再加上吃藥的關係,我還滿早就睡的= =

那隻臭蚊子我還是沒打到,昨晚回到家後還看到他跑出來找我挑釁\___/(怒)
我當然是沒打到他啦!更過份的是,他還等到我洗好香香比較乾淨後又跑來咬我四口/___\(泣)
我真的不介意蚊子跑來我家躲雨啦!但= =他可不可以不要咬我/___\(敗)

討人厭的梅雨季節又來了,這是否代表著我將要準備開始發霉了呢?
我討厭這樣變化快速的天氣,讓我感到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
唉~我真的很不喜歡悶熱與濕濕黏黏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