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出門時真的很不順耶!一踏出家門口就被如豆豆般大顆的雨珠擊中!人家前天晚上才洗好的頭髮呀!希望不會是酸雨才好/___\不過我等下還是要來洗頭髮啦!(但如果是酸雨的話,我想隔了一天應該也來不及了= =)
後來在等公車的時候,雨勢漸漸和緩了下來。公車進站時又剛好停在我面前,我就很開心的直接上車刷卡啦!誰知道剛好那台刷悠遊卡的機器烴工重新開機,司機還不讓其他在等上車刷卡的人先上車,要大家站好等機器重開完能刷才能開始慢慢上車!
這樣也就算了,那個司機還一直把機器的問題牽拖到我的身上是怎樣?有必要一直跟其他乘客說都是我的錯嗎?更何況這件事本來就不是我的問題啊!
害我從上車後整個心情就變得很差、很差了!路上還有一段路不知道他是在想啥,把麥克風打開讓他一直翁翁作響,也不常報站名,不知道是在吵什麼的東西!
不過還好這樣不好的事情也就只有早上那麼一點點而已啦!值得慶幸的是沒影響到我接下來的生活及上午的小考!^_^

中午我在學校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感覺還滿好看的!特別是劇中的女主角一直會讓我連想到卡卡!
我不知道為何我不是想到表姊而是想到卡卡,但我猜是因為卡卡在我生活上接觸的頻率比表姊高吧!
當然我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前一陣子我曾聽卡卡說過他以前在美國工作時的壓力有多大、多重!
而且我也一直覺得卡卡除了IQ與EQ都很高之外,做事情的認真與努力都是我所不能比的!

所以,我若真的想要有一定的成就,就該要更努力地耕耘付出直到我能到更好的環境中去學習與成長!就像卡卡說的,真正有能力的人是會有自信不吝嗇於與人討論或教學相長的!
而我覺得自己也該適度地調整自己,學習如何去適應環境、改變自己,但也要知所進退!了解什麼是對的!什麼是自己所要的!並且勇敢地拿出自信去做!
Just do it!

剛剛我跑去化妝台那邊玩新的活動,話說= =還真的有夠難抽的啦/___\算嘍!反正沒事再玩玩,沒抽中也不會怎樣嘛!
不過我有玩他的心理測驗唷!結果如下:

親愛的糖瓷娃娃女孩
恭喜妳!妳擁有完美白晰的肌膚,因為妳視防曬為重要工作,而且不太喜愛戶外活動。總是待在室內的妳,其實不需要防曬係數過高的產品,妳可以選用的產品有:

  • 乳液質地清爽不油膩,可迅速推勻,不會殘留白色物質,可當作妝前霜或隔離霜使用。
  • City Veil美白保濕隔離防曬乳SPF28PA++(60g)NT.430

  • 添加玻尿酸與維他命E,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臉部、身體天天都可使用。
  • 雪芙蘭 輕透防曬凝露 SPF27SR***(30ml)NT.169

  • 採用透明的紫外線散亂微粒,噴上的瞬間就滲入肌膚留白漬,也不會弄髒手。
  • ORBIS 妍淨化防曬噴霧SPF20PA/ORBIS (80g)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