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怒了、我真的火大了、我的忍耐到了極限!連日來都無法獲得較好的睡眠品質就算了,三步五十隔壁晚歸又上演著摔門的交響樂!
住在這也至少有三年以上了,我不斷的重複告訴自己:「沒關係,她們可以比較晚回來太累沒注意到或是不小心的!也有可能是手上拿太多東西不方便關門!」
是的,我幫他們找了三年的藉口,以前住在對面的那個姐姐也有說過這件事,我那時還說反正聽習慣過一陣子就睡著了@@
但不知道是因為最近我自己都無法安穩地睡上一覺還是因為她們看現在平常有回來住的就我們兩間房間,變得更加的隨性不懂得尊重別人!
就拿上次來說吧!明明是她們自己沒有把房間門關好,還一直說是闖空門,然後說要相互多注意門戶!
我聽房東的提意問要不要把鐵門裡面的木門關上,至少不會看的那麼明顯,結果卻龜毛的告訴我不用!我看八成就是妳跟妳女兒兩個人的問題吧!
然後才沒隔幾天,很好!妳們不知道是誰出門,反正最外面的鐵門又沒關,這總不可能說是樓下餐廳進來拿桌子沒關大門吧!
有時候也不管是幾點,妳女兒可以大辣辣地站在我房門口大聲講電話就算了妳你們還可以這樣吵架吵到我都覺得快瘋掉!
我真的被妳們吵到受不了了!有人還建議我把妳們的所做所為全都錄下來,然後整天放給你們聽!
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做啦!我並不想當個這麼沒有禮貌的人!
前天晚上剛好我睡覺時穿的不是睡衣,而是外出服!然後又剛好遇到真的是太超過了,所以我這次沒忍下來,很痛苦的離開我睡暖的被窩開門出去說!
雖然我不知道妳會不會轉告妳女兒要注意,但如果真的再沒改善的話我可能就會找其他解決方式了!(不過值得高興的是至少昨晚沒有被妳們的摔門聲嚇醒)
拜託!都馬快十一點回來的時候先摔鐵門,再摔妳們的房門!然後過不到十分鐘再摔一次妳們的房門、摔鐵門,上樓摔樓上的鐵門兩次後再回來摔就跟我只有一牆之隔的鐵門、再摔一次妳們自己的房門!
大姐!您晚上不睡覺我還要睡耶!您不用早起床趕上班(您就在附近工作,中午休息時間還能回家哩!)我可是要趕去很遠學校耗費一整天的精神耶!
還是說在您早上做美夢的時候,我天天早上六點也開始拆房子叫妳們起床?
有必要這樣嗎?這樣我是覺得很沒水準啦!而且也覺得有點幼稚加無聊!
或許妳們真的有妳們過人之處,但請妳們也稍微地尊重一下別人好嗎?不要讓人感覺妳們的眼睛只長在頭頂上吧!

昨天下課後我跑去全聯社買了一整瓶的優酪乳,因為我還是覺得在全家買小瓶小瓶的還是比較貴!還順便買了兩個優格!XD
晚上依然去全家買了粥跟比菲多(其實再買比菲多只是想說湊66元拿貼紙@@)結果幫我結帳的那個又是前天那個忘記給我貼紙的人!
他昨天一樣忘了給我,事後我在收東西時想到問他,他居然還反問我他沒給我嗎?
拜託!我要是有看到我有拿還會去問你嗎?好笑!
然後我看到了蔬果579出了新口味的7耶!哈~只有7的口味是新的唷!是因為女生買的比較多的關係嗎?(嘿嘿~女生是喝7)
想說等我冰箱的比菲多跟579喝完後,我再來去買新口味的來喝喝看(比菲多也是因為那是新口味才想說買來喝喝看的XD)
而我打算我等下出門前要吃的早餐是一杯優酪乳+一瓶優格!呵呵呵~這樣吃我才能正常排便,肚肚才不會覺得脹脹地不舒服!

話說優酪乳真的很特別啊!拉肚子時可以止瀉,排便不順的時候又可以幫住排便!真的是很神奇啊!(當然你不能喝過量= =)
可是我都吃軟軟的東西那麼多天了,真的很悶啊!所以早上我有時還是會吃吃蛋餅什麼之類的,反正只要不用咬太久、不是硬的、不是脆的、不用張大口咬的我也漸漸多少會吃一些了!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會餓死= ="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話還是太多,還是怎樣!反正我的面顎關節還是會酸酸脹脹的有一點點的痛,而且如果我一整個晚上都在「唸」英文的話= =還會開始變的更不舒服/___\
討厭的臭身體老是跟我作對,連卡卡都能體會的出來我的不甘心,難道你就不能體諒我一點嗎?討厭!小氣鬼\___/
算了,時間差不多了,來去學校先看看書,等機率與統計的老師來學校後再去請教他我不會寫的習題吧!^_^

對了,我想問大家有沒有相片小畫家的功能呢?不知道感覺如何哩?哈哈~歡迎有玩的人來討論、討論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