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中午吃的我快撐死嘍!在我下樓去全家買午餐前五十分鐘,我先從冰箱端出了我星期五買回來切好的鳳梨吃了半盒!那時我已不太餓了!但想到星期六中午一次吃了大半包的西瓜撐的吃不下飯,我就把剩下的半盒又放回冰箱裡去-.-
其實以前住在鄉下的時候,像夏天或天氣熱的時候我還滿常中午就會吃個水果大餐不吃飯的(在南部的水果比北部便宜多了@.@吃水果還能消暑氣呢XD)
可是因為現在我進食都是吃一些比較軟、比較小的東西或流質,昨天這樣一吃,就算依然有喝優酪乳,但早上還是沒便便/___\雖然肚肚還沒覺得不舒服啦!但我總是習慣早上起床到吃早餐這段時間一定要便便(這算壞習慣嗎?_?)
話說昨天中午我為何會吃那麼多哩!因為我到全家的時候又看到他們昨天有賣切好的哈密瓜,35元一盒,比7-11的綜合水果便宜量又多!看得我口水直流,覺得不買來吃很對不起自己!
再加上到5/19號之前買水果就有送貼紙!哈哈~這樣我只剩兩張就能把貼紙集滿嘍!XD
這是其次啦!反正我就想說可以先吃水果等全家的店員幫我買廣東粥熱好再吃粥,後來我把水果吃完後...慘了@@我飽了!
可是粥熱都熱了啊!怎麼辦呢?撐著吃完吧!
我吃的很慢、很慢…因為燙、因為我真的很飽= ="
害我覺得我自己好浪費,買了那麼多東西吃,花錢又會變胖@o@
嘿嘿嘿~不過我又對自己說我就是這陣子都沒吃什麼,所以才會連今天早上要出門去吃早餐的時候,穿著外套坐在騎樓下吃早餐還覺得冷@_@
而且我現在一個月多三千元的薪水,對於吃的就別再那麼省了吧!看這樣能不能把身體調適好!(雖然說我還沒拿到錢就是了啦/___\連IEET的都還沒拿到-.-)
算嘍!反正開心、幸福、身體好最重要!^_^

吃太飽的我當然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睡午覺」啦XD呵~昨天的天氣真的很好睡呢!鬧鐘響了我還依依不捨地抓著棉被好想對人說再睡一下下就好(但當然不可能啦!房間就我一個人= =只好乖乖起床了/___\)
晚上也是因為吃了太多的水果,所以@@我又是吃到快撐到不能動了!先把我剩下的半盒鳳梨吃完又再吃了一盒蓮霧與芒果@@水果真的很好吃嘛!

因著星期六晚上與昨天早上有被涼到,昨晚就有一點點快感冒的症狀了!原本想說九點半就提早睡好了(因為我連著兩天都很晚睡卻一樣的時間起床,我想有可能睡不夠扺抗力也會比較差)
可是母親又要我把報稅的資料給他,所以又忙到了十點多才上床!

剛剛起床前我的鬧鐘躺在我的身體下面響與震動(我是用手機當鬧鐘)!為何會如此呢?是昨晚我在睡覺的時候有人打電話給我嗎?我搖了搖頭還想賴床,可是我被自己嚇到了!我怎麼突然分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
我趕快從床上跳了起來,心想:該不會是昨天我頭撞的那一下把我撞呆了吧?!
昨天洗澡出來後,我不知道為何突然很重、很用力地往桌子一頭撞了下去!@@
好死不死剛好撞在開刀後頭骨的接合處@@
是要做實驗看看嗎?看看死掉的頭骨會不會腫起來嗎?拜託~頭骨不腫我還活著的肉肉到腫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包包了啦!
嗚嗚嗚~痛死我了啦!到現在還是隱隱作痛!

剛剛六點三十四分時,我被PIXNET突然跳出來的訊息(都是程式碼內容)給嚇到了!
這個是好久以前也發生過一次,我記得這個訊息並不會把我登出!
不過@@我就當這個訊息是要提醒我該去吃早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