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昨天早上帶著滿心的期待到學校上課!因為昨天在上完早上第一堂課之後就要去林口的台北球場「戶外教學」了!哇哈哈哈~~~
是的,這是我第一次到真正的高爾夫球場!不像平常上課只是去練習場唷!而且在台北球場的練習場比我們平常去的練習場棒多了!(興奮轉轉轉)
我們有快速地走過18洞!也有在草地上打球!當然一定會在果嶺上推桿的啦!這些都是很新鮮地嘗試與學習^_^
話說在台北球場我們也有打練習場,只不過是四個人打一盒球!(平常在練習場我們是一個人打一盒球)
可是那邊的球摸起來的質感就是不同,打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整個就只有一個「棒」字能來形容他了!
而且我們在練習場有看到台北球場在培訓的選手唷!他們的動作真的是帥呆了!打的球都超漂亮的啦!(羨慕)
我好後悔我呆呆地忘記要帶相機了,結果我只拿了手機隨便拍了幾張,就在下面與大家一起分享吧!(畫質不好請多包含)

寬廣的草地
寬廣的草地

在果嶺練習推桿
在果嶺練習推桿

台北球場的練習場
台北球場的練習場

攻上果嶺
攻上果嶺

旗子
旗子

好多球在樹上@@
好多球在樹上@@

沙坑
沙坑

老師扒沙
老師扒沙

沙坑擊球
沙坑擊球

台北球場-高爾夫球俱樂部
台北球場-高爾夫球俱樂部

有山有水風景好
有山有水風景好


呵呵呵~美吧!棒吧!有機會我還想再去玩XD

更多照片都在相簿裡唷!
http://www.pixnet.net/album/watermay/13806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