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昨天我原本想在家好好看書,這樣今天就可以去師大聽演講了!(雖然都沒有人建議我要聽誰的比較好就是了/___\)不過今天我應該不會去聽演講了吧!
因為我昨天早上吃完早餐才開始寫程式時,父親打了通電話來說景美醫院有健檢的活動要我快去!結果我當然就...名正言順地跑出門晃晃啦XD
雖然因為我的戶籍不在台北市,所以只有玩到景美醫院的活動,沒做到某些檢查,不過沒差啦!反正他滿多檢查還規定要40歲以上才能做= ="
而且我也玩景美醫院的闖關活動拿到了一雙環保筷啊!(開心)^_^其他的就不要想那麼多嘍!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天氣太悶熱的關係,還是因為我的程式還沒改好的緣故?反正我就是靜不下心來看書...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留在家看看英文,預習一下明天上課的課文!如果看書的情緒回來的話,再把星期二要考的資料結構、星期三要考的機率與統計與星期四的線性代數再拿出來看看吧!

昨天父親跟我說他現在每圈月都透支,我突然心情變的好差、好差唷!
這個月我的錢也很緊,因為繳了SCJP的報名費5500元,再加上房租.......我也沒有多的錢可以給父親了/___\
原本星期五的時候想先去向助教拿IEET的工讀費,但助教請假(嘆~)
物價狂漲真的是很讓人吃不消啊!
看來我暑假勢必是要再找份工讀了,不知道我一直很想去的那間公司會不會徵人…(期待中)

好煩,心都靜不下來,不知道從昨天開始到底在煩啥(怒)
我到底在擔心些什麼事情?又開始拉肚子了!
綠色的便便耶!討厭!煩死了
害我昨晚沒吃晚餐,現在快餓死了,先來去吃早餐!希望一切事情都能在我的「希望中」順利進行!^o^


順便一提昨晚睡前有件事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為何每次哥哥需要用錢都是叫母親來說情?
我現在又不像以前一樣有在工作,每次要錢就來找我是怎樣?那些也是以前一點、一點辛辛苦苦省下來的啊!
他如果真的需要他為何從來沒打過一通電話來問過我?
就只因為他是我的母親,所以當哥哥需要用錢的時候,就直接要我拿出來?
從他要買車、買房子、現在連買機車都來了!
不是說真的要用錢我不想借,而是我沒工作到現在也有三年了吧(學校幾千元的工讀不算),更何況哥每次要用的錢都不是必需的!
買車那時,家裡明明有車可以讓他開,他不要,他要換大車,而遠在台北白天上班晚上讀書快累死的我接到了我母親的電話--借錢!結果呢?之前我哥有三台車可以換著開,而現在因油價漲的兇又不想開了!
然後是買房子,他住在家裡要什麼有什麼,一個人有那麼多間的房間,卻堅持要買房子搬出去!而這次連父親與姊姊也出來說情了!只是後來貸款全部貸成功,所以我沒動用到我的備用金,但我也包了個紅包給他了(這時…我已沒工作好一陣子了)
他又要買像野狼那種可以趴著騎的機車!去年過年他早就在拗我想要換那種騎起來感覺比較帥的車被我罵過了!
說真的,為何妳的心目中永永遠遠都只有哥哥!而這次,我的母親似乎決定只要他不要買那種車,買大家都可以騎(就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的車種,我就必須借他!
我的機車在前幾個月都送回家了,車又不是不夠騎,現在物價什麼都在漲,我跟父親在台北生活也很辛苦好不好!
為何每次哥說風就是雨?之前早就說哥要母親去租田說要自己種,是在騙母親下田!但原本都說好不幫哥租的母親最後還是繳了租金!結果害父親回去幫他整地、架竹架、做門…等,累到送急診、吊點滴、吐…我好心疼、好心痛!而現在種田也變成是母親每天的工作之一了!
為何每一次都說因為認為我會有錢,所以可以借!
拜託,我存下來的錢是要過生活的,救急可以,而不是動不動去滿足哥哥想耍帥的好嗎?
買那種像野狼一樣要趴著騎的車要跟我拿六萬,怎麼不拿刀殺了我比較快?保險金還可以領不少呢!
我真的很氣、很氣!為何是如此的不公平?我與父親誰來關心?
就連最基本的我說十點以後我都要睡覺這點我的母親也從來不曾尊重過我!
我自己的電腦都快撐不下去了,鍵盤也壞了差不多了,我都還捨不得換新的…為何哥哥自私的想法總是會得到支持......
是的,我又哭了、我快瘋了,誰能來安慰我?誰能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