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我真的是白痴!昨天選課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呆什麼?我一項都是用IE可以比較快速地登入選課系統的,卻不知道昨天為何一直在用Sleipnir在登!
直到後來想到換成IE登入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等了兩年要選的爵士鋼琴演奏50個名額全數被搶光光,空空如也!
而且似乎每個能那麼早登入的人都是去選那門課程了!而我為了要讓自己下一次還有可以選的機會,我選了一個我不感興趣的科目!只因為他是四大領域中我唯一沒選過的領域......
呵~算了吧!誰叫我自己心情不好不知道在耍什麼呆呢?早就知道學校選課系統的品質不佳,自己還耍笨,能怨誰?
話說回來昨天還要很感謝一位朋友,在百忙之中還抽空安慰著我(我哥那件事情)!讓我這件最煩心的事情比較平靜了些,才沒為了一時沒選到的課程哭出來
在他與我聊天的過程中也讓我發覺到一件事情,我太多事情會去講道理了,因而對於沒有道理的事情就無法應對處理…
所以我想我該學習如何去面對一些較為無理的事情,也要學會如何在困境中保持平靜的心情嘍!
你~真的,謝謝你!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與感謝我能那麼幸運地認識了你,並非常開心能當你的朋友!
謝謝你讓我感到平靜了些,才能使我轉個念頭去想這些事情!而選課的事我就告訴自己:反正還有一次機會,下一次選到自己最想要選的,算是為通識課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說一下學校電算中心的問題啦!既然捨不得買新主機,為何不去試著把APPLICATIONS重寫看看呢?
這樣差地選課品質情況一次接著一次,年復一年,真的很令人受不了耶!
每學期都要有一天要浪費二、三個小時在選課這件事情上面,話說我今天還要考資料結構耶!結果昨天搞到都沒時間也沒心情看!

算了算了,這種負面的情緒與思想就先丟到一旁吧!
還是來想想今天中午下課後要到學諮中心看電影的喜悅吧!
今天要播放的是《戀愛沒有假期》!哈哈哈~這個名稱我喜歡!
雖然說我現在沒有談戀愛,所以天天都算是有假期!
不過我看別人戀愛的情節會不會很羨慕啊?不管嘍!反正順其自然吧!
因為連著幾天都不算有讀書,我以今天的日記就先不多寫啦!我先早點去學校看一下等等要考的科目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