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一上課的時候,玉姐聽說我很少會出門逛街,很多地方都只有去過定點而沒真正地慢慢逛過!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下課後要去逛公館!
當然啦!逛術少不了的就是要花錢嘛!玉姐買了件小可愛,而我買了件可以外搭的衣服。我第一次買這種樣式的衣服唷!滿特別的,但我覺得有點小貴就是了!
不過看在他有帽帽與口袋的份上,我還是從我的皮包中掏出了590元!並且對自己說:反正妳也好多年沒買過衣服了!難得買買衣服嘍!
當然= =我就把前兩天拿到的IEET工讀費給花掉了三分之一。
再加上我還買了一個50元的髮夾,吃了很好吃的鮮竽仙也要50元!再加上中午有先去吃老師介紹很好吃的洲記70元。所以光昨天我就花了工讀費的一半了@@天啊~還好我不常逛街,沒人陪我更加不可能會去逛= ="

話說回來,我生活工場還差三千多元就可以升等了,我該不該去買些什麼呢?不過似乎也沒想到啥是「必需」要買的@@但最近又有買600送100的活動,還真讓我有點心動!
問題是= =買回來的東西若不是「必需」品的話我又該堆在哪哩= ="

還有哇!今天玉姐一直在說我好小,試穿衣服的時候也確實證明了我很小= ="玉姐還有跟他男朋友說我很小,後來他男朋友來了以後也說我真的長的比他妹還小(他男朋友全家都不高,除了他男朋友比較高一點@@)
結果讓我想到我之前去某位朋友的公司找他時,他也說我好小,我想問:「我真的有長的那麼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