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抱歉啦!今天的日記有一點點小混水摸魚,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因為我昨天回家後就發現我快感冒了!喉嚨好痛、好痛感覺很不舒服!
等等我去台大回診完,我想我會回家洗香香然後先睡一覺再說吧!(聽說治療感冒最好的方式就是多休息!XD)
話說我昨天心血來潮第一次穿了裙子到學校去,本來想說要請張老師幫我看我合不合適穿裙子的(怕看起來太怪或是太老@.@)可惜昨天張老師沒來/___\看來我星期二再穿一次問他好了(反正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 =")但我還是要感謝其他說我穿這樣很好看的老師及同學唷^_^ 謝謝你們的讚美
昨天下午的課要上數位學習網繳報告,但昨天就一直進不去數位學習網(學校的爛主機,爛頻寬-.-上學期選個課主機還被燒毀...到現在還不能進,唉~)而下午在研究室因為看書快被蚊子咬到瘋掉的我(腳上腫了好幾塊,很大塊的唷!)決定去公館買架子!
話說,IEET的是直接拿現金也是有壞處的,我皮包裡面有錢就會一直想亂買東西(因為平常我皮包內不會超過九千元)
我就想說反正現在生活工場有滿600送100元,我去買買架子把桌面整理的清爽一點也不錯!結果我除了買架子還買了護腕式啞鈴組與防曬乳(因為在特價)。結果花了我近將一千元!
當然,再加上星期三的花費,我拿到不到一星期的薪水,全數花完了......(泣)
而等等我又要去看貴死人的醫生,想說回家時再去公館把那一百元的禮卷花掉順便買我另外幾樣想買的東西(不過就沒那麼貴,當然也不用集滿600送100嘍!)
之後剩下的日子,我可就要乖一點不可以再亂花錢錢了!
不然下個月除了要繳房租還要繳水電費,我可不能每個月都是赤字啊!

對了,我的側欄那邊有在幫我家的狗寶寶拉票唷!在6/2才開始開放投票,還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我點票數!謝謝你們了^_^

好嘍!我要先去吃早餐準備出門看病了,如果回來睡飽身體有比較舒服的話再來整理房間嘍^_^祝大家今天都能有個美好的一天!

PS.今天我們學校有辦智慧型機器人大賽唷!不過我現在沒在那邊玩了,所以我不會出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