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我的情緒不再如此地興奮了,但我的心情仍是快樂的!剛剛我帶著平靜喜悅的心情泡了杯活絡神氣茶後,便在電腦前坐了下來寫日記!
回憶過去…國小六年、國中三年的暑假我都是在玩樂中度過的!高職三年的暑假則是除了上班就是在玩(因為那時我讀夜校@.@反正放假就做本來的工作啦!)
去年,升大二時的暑假,我參加了英語歡樂列車營玩的很開心,後來又有一個月是每星期有兩天去學校讓張老師先教我們這一小組的人C語言!此外的時間我不是上健身房、游泳池就是在醫院照顧奶奶而度過的!
但今年不同了,隨著要升上大三,我開始為自己的升學或是就業而開始感到煩腦,也了解自己能力的不足!就在這時我心底小小聲的聲音開始越喊越大聲了!
隨著我的重心轉移後,我就一直妄想著能進這間公司的美夢!情緒在時間的醞釀下,我提起勇氣問了我的一位朋友(貴人)他們公司是否會徵暑期工讀!
很感謝在他的幫助下,我有了這次的機會能到他們公司學習!
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我在那的學習是有人願意指導我或一直討論之類的!
就像卡卡說的,比較好的環境或有能力的人,他們是會有足夠的自信教其他人!而我喜歡追逐著這種人的步伐^_^

因著期待,相對的我也十分地緊張與擔心!
我在想我是否要先把曾在resume寫到我所會的電腦技能是否都該先複習一下呢?可是已不常使用的有好多種耶@.@"而且有的還算是在學習中的就是了XD
還是說我要等過去工作知道要做些什麼再決定呢?可是那樣又感覺自己啥都沒先準備@o@
抑或是我該先問我朋友要先準備什麼嗎?但我這樣會不會又問太多啦?_?
啊啊啊~~~我確定一件事:我想的太多了= =
(喝口茶)

把時間拉回昨天去看病的事情吧!
昨天又換了一位醫生為我看診,他建議我用打針來改善我的症狀,但這樣真的好嗎?
在自己的「臉」上耶!打一針,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而且打一針可以根治嗎?還是要永遠打下去呢?
我不知道,但我想到我昨晚忘記吃醫生幫我換的新藥,也忘了熱敷與按摩!
希望今天晚上我會記得@@"

還有啊!就是我昨天出門前看時間還夠我玩玩化妝品!
我就想說有蜜粉跟粉餅的試用品還沒拆,就拆開來玩玩看好了!
我一邊看卡卡跟我說的化妝必備,一邊在想卡卡說蜜粉會比粉餅好塗開,我想說就來試試看好嘍!
昨天我先玩粉餅(因為海棉跟它放在一起),擦過後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比較白一點,我想我知道為何我拍照出來總是最黑的一個了/___\
但就像卡卡說的,粉餅比較不好塗開,所以我決定今天再玩玩看蜜粉!
雖然天熱我覺得還滿容易掉妝的,再加上眉筆總是常常擦了一下就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眉筆的品質不好)
反正最近有空就先來玩玩,等習慣上手以後,再來研究其他的吧XD

我看我的茶也喝的差不多了,那麼我要先來去準備出門去師大聽演講嘍!
下午我再來預習明天新聞英語的上課內容吧!

總之,在暑假之前,英文每天多少都要唸一點、學校的課業只要做好預習或複習後,若還有其他休閒時間一定要再多加強SCJP嘍!
畢竟報名卷都買了,當然也該開始準備嘍!不然那5500元就真的會浪費掉了@_@
我要記得唸英文的時候可以慢慢讀,讀懂、讀會再去看新的單元,但SCJP考題則可以只要看懂他的題目及如何做答即可^_^

我真的覺得只要自己願意努力去作,整個世界都會動起來幫助自己!
我也非常感謝這些幫助我的人,我會永遠珍惜這一切的一切^_^

如雲,要加油嘍!大家都那麼幫妳,妳一定不可以讓自己失望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