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我跑去師大聽鄭郁卿老師了,主題是奧斯卡電影V.S.古典音樂 交想情人夢!其中主要就是由交想情人夢這部日劇裡剪接出來的部份來為我們介紹古典音樂!
在短短的一個上午,聽著交響樂,讓我好想、好想也開始飆鋼琴@o@我跟那個女主角還滿像的,我也不喜歡看譜彈XD不過我沒像他能那麼快就把譜背下來啦/___\
可是話說回來,我好久、好久沒彈琴了!應該都忘了差不多了吧!回憶起最後一次彈琴時,那是國中音樂課加分考試時,我自彈自唱的事了。那時我就已經因為太久沒彈,左手的伴奏早忘了!
嘿嘿嘿~其實我那時的表現還滿讓那個音樂老師賞識的哩!老師還說可以再教我一下讓我去考音樂班!
但不知道我那時為何沒啥興趣就辜負了他的好意啦XD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才會有現在的我!雖然說現在的我並不是最好的自己,但我仍是珍惜著現況^o^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的人在幫著我,所以我是該知足、是要快樂的!
而且我不也正在這條道路上追逐著屬於我自己的夢想嗎?是的,我要努力準備,這樣當機會來的時候,我才能大放異彩啊~呵呵呵...

話說老師昨天講的幾句我覺得還不錯的話,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因為要看影片所以燈全部關掉了),寫了下來,就在這與大家分享吧!

☆古典音樂是高級的東西!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以前住家裡的時候花費較少,我有買台不錯的音響及二、三片CD聽吧!但我覺得真的不算便宜,所以也沒多買@@

☆沒有創意的人,就沒有競爭力!
  這點我也認同,本來就是嘛!如果每個人都一樣又有何差別呢?

☆要找到如何用有限的知識把自己推銷出去的方法!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而且我也正在尋找這個方法中!

☆音樂與戲劇結合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一定的啊!隨著樂曲所產生的共嗚是有絕對影響力的!

☆音樂不需要賦予任何的意義,而是聽到的感覺!
  我想這點就能完全說明為何我喜歡古典音樂、交響樂、輕音樂、心靈音樂…等等的純音樂演奏勝過有歌手唱的流行樂曲了!音樂這其中的想像空間完全在自己聽到的那種感覺。

☆音樂最棒的地方就是完全以自己聽的感覺為主,所產生的感動!
  理由同上。

☆態度好,就會成功!
  是的,我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態度,如果態度正確,其他的都可以學習成長!

☆音樂要合乎人性!
  所以我也喜歡隨心所欲地把情感宣洩在音符中!

對了,再順便提一件事情!聽說蜂蜜幸運草會有點像交想情人夢,害我超想看的啦!
可是昨天演的時間是晚上十點,那時我應該差不多要準備睡了,所以不能看(不然一看我就不會睡了= =)
我打算下個星期天看中午一點到二點半的重播XD
超期待的啦!哇哈哈哈哈~

我的手太小鋼琴玩不出色,但我還是可以藉由聽的角度去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