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了PIXNET裡的寵物部落格所辦的《寵物諧星世界--笑料照片大募集》的活動將在明天(6/2開始開放投票)要正式展開投票活動嘍!
所以我提前在6/2日0點0分0秒前先開始拜票嘍!還希望各位大大們能為我的參賽照片投下您寶貴又神聖的一票,相信我,若能多您一票對我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唷!
我在此先向您致上最高的謝意,感謝您如此地支持我,為我投下這美好的一票(我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每個小時可以灌票一次,若可以的話,呵呵~還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嘍!謝謝^_^)
以下就是我的參賽照片的拉票貼紙嘍^o^




怪異姿勢組:你覺得我是在幫我的孩子們擦身體還是想把他們全藏進布裡呢?請大家投我一票唷!謝謝^_^

 


Kuso表情組:他們都在吵著要他們的媽咪帶他們下去!因為他們都還不敢往下跳。
(左邊:媽咪~這好高唷!來抱我下去嘛!中間:媽咪~你看看我這無辜的眼神,先抱我好不好?右邊-躺在地上耍賴地說:媽咪~人家不管啦!人家也要下去玩,先抱我啦!)
請大家投我一票唷!謝謝^_^


可愛幼幼組:我們長的像熊寶寶嗎?我們很可愛吧!請大家投我一票唷!謝謝^_^

 


怪異姿勢組:呵~我高高地站在椅子上面像不像國王?請大家投我一票唷!謝謝^_^

 


造型時裝組:我是傳說中的校狗,我的主人每天都會幫我做不同的造型!我會坐電梯上樓,走樓梯下樓!我很特別吧!請大家投我一票唷!謝謝^_^

 

 


 (以下是今天的心情日記)

 

呵呵~今天是我第一次在Blog發置頂文章!
因為我想為參加了PIXNET裡的寵物部落格所辦的《寵物諧星世界--笑料照片大募集》的活動將在明天(6/2開始開放投票)提前在6/2日當天0點0分0秒之前開始幫自己打廣告嘍!
(嘿嘿嘿~還希望在這看到的人也能到我的Blog幫我的寶貝們投下您神聖的一票^_^)

話說回來我現在好餓、好餓唷!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吃什麼好,該去哪間店吃才好/___\
今天我又想去參加YANG的課程(去師大聽演講)
可是他們的網站最近真的很討厭,一天到晚當掉,都看不到是開啥課程嘛(怒)
唉唉~不管了,我還是先去準備出門吃早餐吧!
不然一直拖拖拉拉的我會來不及去聽演講的
聽完回來今天可要好好看書嘍!
昨天都在為了要把NB借給姊姊(他會要重灌系統),所以我花了一整天都在把資料燒or存出來,累啊~
那就先寫到這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