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相信我,我真的不是三分鐘熱度!只是我覺得這樣很煩、很無趣、不好玩、浪費時間、浪費電又不環保!所以我決定放他順其自然吧!
寵物諧星世界,一開始我是真的想把所有親朋好友全都拉進來幫我投票!確實,我從網路到學校生活只要能拉的人我也都拉了!我還是第一次這麼瘋狂呢!
但當天我就感覺有的人根本就是在用程式灌水嘛!我當然不依啊!在學長手動幫我灌了幾百票之後,我就依著學長叫我自己寫程式灌而淪落了......
基本上,通常做些搞怪的事情(以無傷大雅的才算)我會感到興奮異常,很快地我在網路上找到新的軟體,也在最快速的情況下設定好並上床睡覺!
6/2就這麼過去了...當6/3日早上我看到自己的成效的時候還開心了許多,因為那比我6/2拉人拉一整天的辛苦付出要來的成效好太多、太多了!
我就將電腦設定了二個小十又四十幾分鐘後自動關機就出門上課了!
我要在此感謝所有有幫我投過票的人們,謝謝你們願意支持我!^_^
可是有的人真的洗的太扯了,雖然我不知道他程式寫的有沒有比較漂亮(就是不易被抓包的啦!)還是就只是很普通地灌票罷了!
只是我6/3想了一整天,到晚上我就決定,我放棄!我累了、倦了,也煩了!
我決定讓我的參賽照片們順其自然,聽天由命!
若還有許多人能支持我的寵物投票給我的話當然最好嘍!如果只有少數人的話我仍是會對你們至上十二萬分的謝意!^o^
不過我不會再去用灌票的方式了,因為我覺得這樣太浪費電也太不環保了!
我可是很害怕會看到下個月的電費帳單的哩!
那些錢我還不如省下來直接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再加上我做的似乎不漂亮,被PIXNET抓包嘍!(認錯)
現在學校的同學只要沒入PIXNET的也都不能來幫我投票,在PIXNET認識的人及我之前一起邀來PIXNET的朋友們,也不太好意思三不五時地麻煩他們特別來為我投票!
雖然說我之前的得票數大多數被抽了回去,但似乎在剛剛到家看到時我並沒有太介意這點@@
因為反正在昨天我就決定要讓我的參賽照片們交給大家去決定會是第幾名嘍!
而且我也想通一件事情:「生命是該花費在比較有實際意義上的!」
當然,晚上or明天有空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試試看之前那個投票方式還在不在啦(偷笑)
這純屬只是測試而已唷!我變乖了@@"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有些改變是不錯的!
以前在寫遊戲外掛的時候我從來不曾會去想到是否這樣的浪費會造成環境的汙染!
以前我對自己非常省,什麼都能省,連吃的都省(不過跟朋友出去就不會那麼省就是了,但= =也不常出去XD),不過我最近有進步唷!
為了我自己的身體著想,我現在對吃的就沒那麼省了(但也不是說花的很兇啦!)就是起馬會去注意到自己身體最基本的需求了!
這樣也不錯吧!這也算是我的學習與成長之一^____^

昨天我去MOZART聽音樂,我收尋「Piano and Cello Duet」,找到有好多不同的專輯的感覺@@
我分不出來哪張是我要的「Piano and Cello Duet / BrianCrain、Yu Jeong」【戀人二重奏-鋼琴與大提琴的對話 / 布萊恩克萊恩(鋼琴)】
可是該網站收尋功能也只支援英文而已,看來我只能一張張聽嘍!反正也都還不錯聽啊XD
最近我掛念在心上的一件事情一但確定後,我將要開始真正的閉關了!
直到我準備好之前,要將火力全開地燃燒我的舞曲!
加油!如雲~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