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早早就到了學校,我常跑的那間研究室還沒開門,而教室門也不會那麼早開!所以我就跑到我們第一節就要上課的老師那邊去準備我一天的開始XD
簡單來說我就是放個書包,拿水壺去洗乾淨後裝水,再拿書出來看個一點及上個廁所,就所大功告成!看時間差不多就可以轉移陣地到教室去準備上課嘍!
話說昨天我有找學姐來我們班旁聽唷!我們班上課的態度及過程真的是夠讓學姐感到無言的吧!還有同學做的一些事、問的一些問題讓學姐不停發笑@.@
所以我想這樣大家應該很能了解為何我會說我們班上課很吵,但有時又能讓我笑整節課的事情了吧!

下課後,我依約到大榕樹下等著老師來載我們去文山練習場打這學期最後一次的高爾夫球!(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打高爾夫球@_@)
感覺上在上次自己看過書之後,慢慢地再做了一些調整,我打的球比之前穩定多了,就連發球桿我也終於能打的比較漂亮一點了(雖然也不過就是比較漂亮地飛超過100碼= =")
哎啊~有進步就好嘛!運動本來就是一種自己對自己的挑戰、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嘛!
所以嘍!從以前我完全不會打,打出去的球都直接落地。到現在我短桿11球有6球算不錯的、鐵桿11球有7球還可以、發球桿在幾次的11球中也能有1球超過100碼啊!(第一球都不算,所以算十球吧!)

原本下午學姐也邀我去他們班上旁聽,但後來因為今天張老師要比較早回家,所以我這個小跟班也早早地收捨書包回家^_^
話說,很快地二年級就要結束嘍!一晃眼就三年級了!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啊!
隨著時間的學習與成長,我發現原來我自己是那麼的渺小,我所學的東西不過就僅是冰山小小小小一角罷了!
我想追,我要更努力、我要學更多、做更多!
但相對的,我開始覺得我的時間為何如此不夠用?為何一天只有24小時?為何我一天至少要睡8小時?為何我洗澡動作那麼慢?為何我吹個頭髮要那麼久?
千千萬萬的為什麼,都快比我小時候愛看的【十萬個為什麼?】還多了吧!
總之,我還有多少時間能再從隙縫中擠出來的呢?
日記我不可能不寫,這個時間是我一定得花的!飯我不可能不吃!澡當然也不可能不洗啊!
是的,我的聊天時間該縮短了!我不該總是在有人與我聊天的時候就與他聊起來,畢竟我現在是追著時間在賽跑啊!
親愛的朋友、同學、學長姐及老師們!不是我不開心或不想聊天唷!只是@.@等時間沒那麼緊迫釘人的時候,我們再來抬槓吧XD

雖然有不只一個人說過我真的很努力、很用功!
但實質上我的能力並不如他們啊!我過去的基礎也不像他們那麼紮實!再加上我笨笨呆呆傻傻的率直單純的個性!
其實說白了是敏感度不夠,講難聽點叫神經大條!往往只有在能讓我感動或產生共鳴的事物上才能馬上做出明確的表達(嘆~)
更何況或許在這個環境中我看起來是如此吧!但如果把這樣悠悠哉哉的我拿去跟台大的學生比的話,我想我只能算是米蟲了吧!(汗)
我知道我再怎麼督促自己,有時還是會讓自己在校園內看起來像晃來晃去吧!
因為我不喜歡讓別人看出來我的壓力、我的內心及我所背負的擔子!但我不介意去與其他人分享我的喜悅或是糗事!
只因我認為:除非我確定那個人有足夠的能量不被我的負面所影響,而且還有能力能幫我化解、化減或化簡!否則我不願意將自己的負面垃圾丟給對方造成他的負擔!但我也很希望有個人能分享我的每一件事情啊~~~

總之,寫了這麼多,我想我也該出門吃早餐,到學校利用時間在上課前看看書,然後專心迎接期末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