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所以我今天決定在自己的日記裡寫下一些我認為的公道話(或許也能算是道歉啟示吧!)!但我先聲明我不希望有筆戰的發生,僅奢求大家發自內心地想想。感謝!
今天我主要要說的事情分為學校的事情(這比較像是在說公道話吧!)及寵物諧星世界的事情為主,也因為如此,若不喜歡我的說法的人,希望您能包容與尊重我的想法。再次感謝您!
如果您不確定是否有足夠的容忍力及包容力,我深深希望您不要按下繼續閱讀!因我擔心我的觀念會因此惹腦了您!以上說明完畢,感謝各位的配合!

我先從學校的事情開始說起好了!(其實還滿像是抱怨型公道話XD)
話說我們學校真的很令人受不了,口口聲聲說我們資電學群是學校的重心、主流!給我們最好的設備與設施使用!所以我們得回報給學校的是最佳的表現!
但我想請問我們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難道只有在「被要求」的時候才是屬於資電學群嗎?
一次又一次地在開學三週上課後把我們從所屬的教室中趕出來,要求我們在學期中玩大風吹!
每次選課系統都擺烏龍也不去解決這個問題!別間學校都能從中學習成長,為何我們就不行?還一直怪我們學生素質不好!
學校到底是學店還是學堂?該當的人、該退的人都因著怕招不到學生一個又一個地力保於學校中!使得學風變差再來怨學生素質不佳?!
要求學生整體英文能力要加強,但又不給我們相對的學習環境,每次選課系統都在「耍寶」!
學程英語還要我在四處找人參加,而所得到的收獲有多少?值得質疑!本來很多課程應該要修足的學分及時數也在教改的一改再改下刪的零零落落,結果就是學得半調子!這樣跟自己在學自學有什麼差別?
一再地把我們像皮球般踢來踢去!最新最好的教室?我們這次比一年級還慘,換到原先都沒人使用(說難聽點叫廢墟)上了一學期的課耶!
只因為我們的系主任好說話?
我真的覺得很煩,為何一定要把事情鬧大學校才要來重視學生的需求?以外都以那些想怎樣就怎樣,說話大聲的人為主!
這真的是把學校越搞越爛了嘛!!!(怒)
這樣真不知道我讀出來能做啥?到底考不考的到研究所或找到一份能讓我感到開心的工作!

再來就是向寵物諧星世界道歉及說明自己想法的事情了!
先說6/2我早上一起床的時候看到有人的票數好多,我還在0票,那時我馬上MSN我所有早上6點有可能在線上的朋友們幫我投票後便出門上課了!
然後晚上回來看到有人的票多的莫名奇妙,我有點不悅地再MSN的線上朋友們再去幫我投票!
當然,全部以正常投票(不是同一個人更換IP)的人應該也有一點點的數量了吧!
但跟那種灌票的感覺還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因此我在學長的慫恿下,也與那些人一般去寫程式灌票了@@"
只是那時時間不早了,所以我沒有把延遲給寫的漂亮些,我的票數成長值也是爆增的很詭異^^"
6/3早上起床看到我的名次,小小地偷笑了一下,之後便出門上課了!
在學校我開始回想這一時的衝動。我問自己:有必要這樣嗎?這樣有何意義可言呢?
是的,當下我決定不要再程式去灌票了!而PIXNET也發現在DJ投票活動之後,這個灌票也灌的有小扯!
十五分鐘灌到上千票耶!(其實原因就是在於沒把delay寫好,因為程式在跑的話,十票與十票之間只需要短短的幾秒罷了!)
所做的應變是馬上將非註冊ID投票扣回並且設定為需登入後才可投票!
但那時PIXNET或許是一方面要忙於向每位參賽者解釋及表達歉意,另一方面還要與贊助商報告吧!(我的猜測)
所以那時他們並沒把一天一IP改為一天一ID,因此仍是有人可以有技巧性地小量灌水!
而我很開心在昨天PIXNET終於把這些問題都設定好嘍!
雖然對於那些是真的請朋友來幫忙投票的票數被抽回的人有些不公平,但這世上又有哪些事情是能絕對性的公正呢?更何況是在網路上!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就算目前設定一ID一天僅能投十票也是有人可以用不同的ID投票,但那又如何呢?他本來就贏在起跑點上啊!(因為他經營了不只一個ID)
我真的覺得PIXNET的工作人員很辛苦,他們為這個活動是如此地盡力盡心,雖然中途更改遊戲規則,但那也是情非得已啊!
而他們也為了這件事情向大家一再地致歉!希望那些請朋友們幫忙投票的人能原諒他們!
話說我雖然有用程式,但我也是找了不少人啊!我從MSN發出去的紀錄、學校與老師、同學、學長姐們的談話中都可以看到或聽到我在為我的寵物們拉票!
只是在後來我覺得我應該把心思放到期末考之後,我才比較沒有拉的這麼勤了!再加上現在也只剩有PIXNET帳號的人能投票,所以我也沒四處找學校的人幫我投票了!
雖然有個學長說:啊現在都鎖起來就是要測試我們功力的時候啦!只要成功就出名啦!(他的意思是直接入侵改資料)
當然我只笑笑地回答:你瘋了!(雖然我知道他要是真的想玩的話還有可能會去試試看的= =不過我仍是當他在開完笑^^")

扯遠了,我要說的是,不管如何,網路就是這樣!他的公平也是在不公平中所取得的平衡!還希望所有正常參加活動的人們能原諒PIXNET的工作人員!
畢竟這一次的經驗也是給了他們一次學習成長的機會啊!我們要相信經過了這一次的事件,下次這種情況是不會再發生的!
但我覺得讓我感到不屑的人是那種做賊喊抓賊的人!還有的連自己的帳號都不敢登入地在向PIXNET吵著要糖吃!
說真的,我感覺很沒意義!明明就是自己有錯在先,再講那些543做什麼?
我一點都不怕承認我做錯的這件事情,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錯,而且我也不會去吵著要其他真正幫我投過票的票數要還給我!
因為現在大家都回到相同的基準點上了啊!這還有什麼好吵的?只是有些以前就有一個帳號以上的人可以比較吃香!再來就是真的寵物照拍的不錯與在PIXNET認識願意幫他投票的人比較多罷了!
所以還有什麼好吵的?我真的完完全全搞不懂怎麼會鬧到這樣呢?
我反到滿後悔那時在學長的煽動下用了程式去跑票數,我在此向所有PIXNET的工作人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鞠躬)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在一時的玩心大起而做了偷吃步的方式,我更不該早在一開始看到有人灌票還一起跟著去湊熱鬧的!
親愛的PIXNET的全體員工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不眠不休地只為了給我們一個最佳地使用空間!

在此,我希望大家都能換個角度去思考,別為了這一個活動而再帶給自己負面的情緒了,去好好享受這個GAME吧!
感謝每一位願意原諒我、支持我及認同我的人!(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