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想這個週末開始我將會變的非常忙錄!隨著期末考將近,加上昨日BOSS交待我要製作的教材、自己要準備考的證照及要複習的東西(我都借回來四本書了)所以我在昨天晚上就決定:我這個週末要閉關!!!
話說昨天中午過後就不知道頭在痛些什麼,整個就讓我快抓狂了起來!在下午與學姐倒別後,我到公館去吃了我一直都很想去吃吃看的銀章魚(那日文應該是這樣翻吧@@?)
然後回到家後就先洗香香、洗衣服,把一些瑣事都先給處理掉了!這樣就能讓我今天比較專注於閉關去與時間玩賽跑嘍!
這個週末預定要做的事情有:線性代數讀到已教過之單元、心理與生活的資料整理、JAVA期末考之考題、資料結構期末考之範圍、機率與統計考題與昨日BOSS交待我要打的教材!
這幾件事情至少都要做完或做過一次以上,其他還有些什麼事情在從中調配吧!

說真的,我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啊!
一轉眼就快要升三年級了,所學的領域似乎越來越廣,但卻也發現自己的越不足......
心底或多或少是有著那麼一份不踏實感...(嘆~)(搖搖頭)Do not think much!Just do it!!!
是的,現在的我,除了做、就是努力、再努力罷了!想那麼多做什麼呢?又不能改變些什麼?還不如多充實自己,讓自己再成長嘍!

好嘍!不說這些會讓我感到士氣低落的事情了吧!來講件好笑的事情!
昨天我為了我的計算能力不佳而感到發狂(因為一樣的題目我錯了三次,三次都有計算錯誤= =雖然一題的計算是非常大題就是了啦!)可是我為了自己一次又一次地檢查而感到厭煩(檢查也要花好幾十分鐘呢!)
所以我就在下課後跑到教學資源中心上網抓王老師寫的程式下來跑計算,這樣對照很快就能看的出來我是在哪一個步驟出錯嘍XD
然後我發現那個程式寫的有點小小地不夠人性化XD後來要去找我的BOSS拿要打的資料之前先跑過去王老師那邊「聊」了一下!
起先老師一聽到我說那個程式要怎樣怎樣時,馬上就說:好啊~要抓我的bug!(還裝怒狀唷!)
不過基本上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他是個超級好玩的老師,所以那時我已經笑翻了!
這時老師已拿起筆準備要記下我的說法與想法,後來他也認同了我的說法!還說一直也想要改(不過聽說那是他六年前寫的程式了...)
喵嗚~突然覺得自己的文筆真差,我寫到這時我又在笑了,但我想各位看觀一定找不到任何笑點吧!(跪)
總之,不管啦!我要準備去開始閉關嘍!
再偷偷告訴各位一件事情:其實我很期待上他下學期要教我們的視窗程式設計唷!
哈哈~好啦!時間不早了,該去準備開工嘍!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