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昨天第一天閉關的感覺還真不錯!雖然說是閉關但相對的我做起事來也比較專心,反到有多於的時間可以去看交響情人夢、預習英文…等原先末列入週末要執行的計畫當中!
昨天我所說要做的事情已完成了算有60%以上吧!所以今天我決定多出來的時間要好好地準備我的SCJP、資料結構、機率與統計的考題及我要複習的語法!^_^
當然啦!星期二要考的資料結構我已準備有九成了,剩下的演算法要再多看幾次(免得我單字又拼錯了= ="),所以重心要放到SCJP的考題上啦!
這次JAVA期末考要考SCJP的考題,天啊!還真是夠難背的(嘆~)雖然是考中文的,可是還是有很多不懂啊/___\
我討厭的印表機又在跟我作對了!想要把資料都印出來看比較方便,但每次當我要趕著用的時候,它總是會跟我作對\___/
真的快氣死我了啦!害我好想換印表機、換電腦……

我知道我是還有一台NB啦!(雖然目前借姊姊了)但我總覺得用起來沒PC順手,再加上PC真的也是撐到我有一點點的小小想抓狂啦= ="
所以我一直在考慮倒底要不要一起花一次大錢,把整組都給換了算了= ="
可是又覺得如果我能習慣NB也比較好,NB省空間啊!而且至少只換印表機要花的錢比較少!
但NB的使用習慣又不能像PC這樣,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啊啊~不管了啦!好煩!先等考完再說好了!

日記寫完就先去吃早餐再繼續閉關啦!
看情況我再決定我要今晚出關、星期二考完出關還是等整個期末考都考完再出關!這樣捨得一天到晚進進出出地XD閉關真的很有效率啊!
我是朵不斷吸收水蒸氣(學習)的雲!

PS.討厭夏天有小蚊跟蚊子,我快被蚊子咬死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