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確定是帶牙套睡覺這陣子來都無法安安穩穩的睡上一覺的關係,讓我總是在中午過後就感覺累到不行!會想瞇一下或是覺得眼睛很酸澀,讓我只想一把眼睛閉著好好睡上一覺!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天天氣的原故讓我感到十分地想睡覺就是了啦!可是今天要考線性代數,昨天我雖然累到不行,但也撐到了十點半才上床!
而且我決定昨晚我睡覺我不要戴牙套(正確來說應該是叫咬合板),我真的是累了,這三週的期末考也算是體力與耐力的挑戰!我告訴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我決定好睡上一覺!
也不知道是因為沒戴咬合板真的睡的比較安穩還是因為昨天買了抽風機讓房內感覺比較涼爽,我今天並沒有在太陽的光一照射到我房內就醒了,而是鬧鐘響之後才起床!
不過我似乎是因為昨天裝了抽風機感到興奮吧!我做了夢!我夢到的情景卻是有些怪異啦!
就是早上我起床後不知道為何電扇自己停了,而冷氣是打開著,窗戶理所當然是沒關,而我要伸手去拿冷氣的搖控器關掉時,看到搖控器變成了酒紅色的,還感覺濕濕沉沉的!
感覺真的十分詭異,我有些許嚇到的感覺,還好過沒多久我的鬧鐘就響了,我深吸口氣,伸個懶腰後便在六點前離開了我的床...

昨天晚上在整理的東西還沒完全搞定,所以我今天早上會先把那些給整理好之後才出門去學校讀書!
話說昨晚在忙的時候,哥哥(從上次他吵著要買檔車之後,鬧得大家都不開心,直到昨晚他才主動跟我MSN)他要我幫他畫方塊圖!
我自己都快忙不過來了,他還說他打不完要我幫忙,我現在的鍵盤打字也很難打,又不能飆的很快(我的鍵盤有點壞掉、壞掉…)
他說可以等我考完,拜託,我考完我要專心複習一些我已經忘掉但又有可能在暑期工讀的時候用到的東西、還要幫我的恩師做教材!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也要在學期結束前還回去!
所以我在下星期的考試一定要「動力全開」!這樣下下星期就可以比較輕鬆的一邊準備考試、一邊複習自學的半調子的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