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有好多的作業啊!期末考要到了,我自己自訂需要練習的東西與昨天上線性代數時老師突然出的作業這樣加起來還真是多啊!(快昏倒了~)
而我那討人厭的大腸躁鬱症又發作啦!因著期末考給自己的壓力而緊張著,擔憂準備不完、作業寫不完、考的不理想…等等!
總之現在的我只要一進食就會要拉肚子!在一、二個小時之內一定要把吃下去的東西拉到一定的量肚子才會舒服......(泣)
然後好像又有點冷到了吧!昨晚開始就感覺喉嚨超痛的!拜託,可千萬別感冒啊!要考試了......
天啊!我這樣到底能做什麼事呢?小小的考試就緊張成這樣!這哪能成大器?
真的是很討厭自己會這樣!或許我要更去習慣這些事情,我想這種不藥而癒的症狀就不會再在這種重要時刻跑來打亂我的行程了吧!

話說回來下星期的考程真的排的很滿啊!所以我打算明天要來去麥當勞看書!雖然那的環境沒有K書中心或圖書館那麼好,但他離我住的地方最近!
這樣我可以不用一次把書背足,我看了差不多再回家換書就好,也不怕下雨會把東西或人都濕濕的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麥當勞還有冷氣吹,我也還能在那邊用餐,省去了許多交通上的時間。
雖然說麥當勞那種速食食品我不是很喜歡,但偶而吃吃也還能接受啦!
反正剛好有拿到麥當勞在發的「自由貼貼樂」,那就來看看怎麼貼比較好玩嘍!@@
雖然= =我還是覺得貼了半天還是很貴......
算了,就看在我星期六打算要去那邊吹一天冷氣的份上,就玩玩貼紙吧^^"
不過貼了以後份量變的還真多耶!我原本的就覺得不少了,再這樣一貼= ="哈~我想會被我「慢慢吃」的後果就是有可能會要吃冷掉的啦XD
呵呵~有沒有哪位看官要來陪我唸書與吃麥當勞的啊XD

因為這學期的理論課程比較多,所以我打算先把能穩拿的分數準備完善之後再來處理比較麻煩的!
預定星期六在麥當勞主要是要寫線性代數的作業,而其他科目的調配方式先看今天放學留在學校讀書的進度如何再說好嘍!
不過資料結構與機率與統計是一定要力拼滿分的啦!至於JAVA這次多了SCJP的考題,希望還是能拿滿分嘍!
計算機組織與結構是期中我考的最差的一科,或許就像我說的,這個東西真的不適合我讀,感覺好硬,興緻不高,但還是希望學期成績能回到我平均分數的水準嘍!
線性代數啊!我想我也要努力,看看有沒有機會拿個9X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