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了,一直不停的拉肚子、喉嚨痛,真的讓我快抓狂了!所以我很不乖地亂吃藥@@"(不要罵我唷/___\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嘛!)
因為之前去看病的止痛藥還有剩,所以我想就先拿來應應急吧(汗)希望能壓下去啊!我最近喝水真的喝很多了啊!
喝那麼多水還沒好,害人家半夜還要跑起床上廁所,那真的很痛苦耶!

也不知道我會感冒的原因是因為這幾天的天氣變化太快、抽風機會對著我的頭吹還是是因被同學傳染的?!
反正我現在就是沒有感冒、生病的本錢啦!所以不管是吃藥還是意志力我都一定是要動力全開撐過去吧!

昨天我原本想說下課後還可以在學校看一個小時左右的書再回家的,結果剛好有學弟妹跑來找老師,結果= =聊了一下午...書到沒讀些什麼/___\
今天姊姊很堅持要來還我筆記型電腦,所以我們就約了一起去國家圖書館看書好嘍!
希望今天的進度可以很順利!
其實我是打算等等在姊姊來接我之前先把星期二的資料結構先看完,這樣就不用帶了!
而昨晚我機率與統計還有幾題搞不懂的打算星期一再去向老師請教!
如果等等出門前時間還夠的話,會先把JAVA的SCJP考題先看過一遍!
然後去國圖借了我要用的書(因為國圖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自己背去書,借出來寫就好了XD不然很重呢!),然後就專心地寫線性代數的作業吧!
雖然我知道一天就想要把全部拼完的機率是不大啦!但= =我還是想癡心妄想一下嘍XD

剛剛我曾想嘗試著自己去修改大聯盟播放器的版本,把他改成不會自動播放的!但是直接想編輯PIXNET提供的小套件看不到語法...
而想要新自訂增一個我又沒有音樂格式的網址唉唉~所以我跑去留言嘍!希望能早日收到回應^_^

最後,我還是要說:希望我能以最佳狀態考到最好的成績嘍!

PS.我前天晚上收到卡卡傳給我的簡訊,我露出了會心一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