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標題那兩個字我不知道我寫的對不對,我似乎很少會使用這種詞彙!而那兩個字是有一位老師對我們這屆大多數的學生的形容詞!(應該吧!如果我沒打錯字的話)
話說系上有滿多老師都受不了我們這兩班的學生,但礙於學校的政策也莫可奈何!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這句話除了我內心所想過、老師有說過,就連昨天玉姐也忍不住脫口而出了!
雖然玉姐也說他們學校的跟我們同屆的學生也都可以用奇葩來形容,這時我心底的OS出現:你們都只有一門課會遇到他們,我是天天要跟一堆奇葩在一起耶!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泣)

昨天期末考真的很扯!我知道陳老師的個性很好!是好好先生!以陳老師的教學基準不是在於要給多少分數,而是我們對於這門課重要的東西懂了多少?有沒有懂?!
所以老師會先開放讓我們自己寫考卷的時間,再開放同學與同學討論的時間,最後如果還是不及格可以利用一個星期回家自行找答案下個星期再去補考。
而同學們有了期中考的先例,就是補考的時候可以抄我整理好的資料與玉姐合我的答案,昨天考卷連寫都不寫,就只會在等答案!
等答案也就算了,起馬不要一直圈在我與玉姐的身旁吵或看,讓我們感覺很煩或是有壓力吧!
甚至還有同學要我不要寫了,先讓他抄!連玉姐都聽不下去了,他們學校也沒人敢這樣啊!
什麼叫反正我一定及格?對你們來說你們的及格定義在60分,我的及格定義在85分之上耶!
而且我都希望每科至少平均在90以上,學期成績的名次不要低於前三名,維持一個穩定的水平,這樣對我推甄研究所多少有些許的幫助吧!

我搞不懂怎麼會有人這麼自私!每個人所想獲得的東西都不同,有的人想要混學歷,而我是想要學東西的!
我也想全班大家都過啊!不然期中考做啥把整理的重點借你們抄啊!只是要彼此相互尊重一下吧!
沒必要搞得大家心情都不好吧!都只想趕快交卷走人就交啊!反正還有補考,做啥一直在旁邊吵不讓我與玉姐好好寫考卷?!
這次的重點我不想再補齊了,很多都是期中我做過的重點了,你們光抄,有沒有讀進去就是你們的問題了!
我累了,前兩天發燒我自己的作業也都還沒趕完,沒空在幫你們了!
也因為你們給我的感覺太差,差到我提不起任何一丁點的力氣去多做這些事情了!
我想,我還是專心準備我自己的考試及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