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潮!失業潮?為何今年我的失落感特別重?是擔心考不上研究所還是擔心找不到一份合適的工作?抑或是我只是在害怕自己能力的不足?
這是為什麼呢?為何這次我的失落感特別重?還是那是不捨?說真的,我迷糊了!怎麼才一轉眼我就要升三年級了?
我不是那個老愛窩在圖書館、研究室或依賴學長們的學妹嗎?怎麼地?我現在卻多了一堆的學弟妹?(話說我窩在研究所的時間都快變成那間的秘書啦!不過我也確實是系上計畫案裡的兼任助理= =)
想當初在我去學弟妹班上拉過人參加英語學程之後,我的耳邊越來越常聽到有人喊我學姐了!感覺自己變老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怎麼我才覺得剛上大學沒多久,兩年就過去了?會不會再一晃眼就換成我要畢業了呢?(嚇)

話說今天考完了機率與統計,我依然是寫到快瘋掉(時間太趕了啦!)不過我想分數應該不會太難看才是!
明天還有線性代數要考,後天SCJP、JAVA與通識再考完,我這個週末把線性代數的作業趕完
下個星期的考試應該就沒那麼令人緊張了!

這一陣子我好久沒這麼早回家了,剛剛一上線ZO就先把報價單傳給我了
結果我一看到有某公司的名稱,馬上就一個念頭突出:我要改單!!!
誰叫那個傷我最重的人在那間公司的BIOS呢?這不能怪我對吧!反正我也只是把東西改的更高階啊= =
不過那個價格真是令人吃驚啊!
原本只要二萬多的現在破四萬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唉唉~我想我還是先去洗香香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