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很特別?詭異?說真的,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昨天的事情!
昨天一早我醒來就感到頭痛愈烈(現在也沒好多少= =),接著在學校考程式設計時我已痛到快爆走的狀態了!好不容易撐完了考試,繳卷後我便先去買了碗野菜麵吃!
感覺只有在吃著麵、喝著湯的時候,鼻塞沒那麼嚴重,頭也沒那麼痛!好不容易撐到了中午去看校醫才知道我們以後學校不會有校醫了(嘆~少了這個福利嘍!)
唉唉~討人厭的天氣啊!害我的鼻子過敏,我似乎是因為鼻子不通影響到頭痛的......
颱風會來嗎?這樣表示夏天真的來了嗎?討厭的颱風會打亂我所有的計畫耶!還會帶來討厭的天氣......

下午考完試,沒想到通識的老師那麼不開心!更沒想到原來我還能開導老師啊(驚)
老師,或許您所介意的那件事情,只是那位學生騙您的,希望您能開心些,別去在乎那些本來就不能算是正確的事情嘍!

原本下午跟學姐約好要一起寫作業的,但不知道是因為還有其他人在讓我的心靜不下來,還是因為我的頭痛到無法靜下來看書!
結果我們聊了一個下午,作業到沒寫多少,浪費了不少時間/___\
今天跟學姐學好要去麥當勞寫作業,可就不能再這樣混時間嘍!明天一定要把作業趕完,後天看是要來複習一些東西還是要做些什麼事(原本是打算要幫老師打教材的啦!不過因為今天被學姐抓去八樓,錯過了與老師拿書的機會嘍@.@)
但我確定一件事情,下星期二與星期四考試的我大略看過,或SCJP與英文or複習累的時候,我是一定會去看交響情人夢的啦XD可是昨天有到我之前在線上觀看的網站,怎麼我才一、兩個星期沒去就不能無法看了快回來啊!
總之,不管如何,今天在麥當勞的時間絕對不能再浪費掉嘍!(加油!)

PS.最近我一直在煩惱我的專題到底該做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