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聽說今天晚上在國家音樂廳有演愛上交響樂!人家是超想去看、去聽的啦!而且假如能去的話,我一定不可能會買最便宜的票的(這是在我上次去過那場地時下的決定)
可是因為愛上交響樂的演出時間是在晚上,而我明天要考線性代數,那種需要清楚的頭腦的算數問題,我不可能不睡飽一點的!所以我只能放棄去看啦!
還好,老天爺可憐我,讓風神走了,所以我今天可以很順利地去看米勒!聽不成音樂還是能看名畫來放鬆自己嘍!^_^(我喜歡那種感動與平靜的感受)
另外也希望今天就先能把面試的時間確定下來嘍!這樣一切都上軌道,考完試、面試完,我的新電腦就能送來我家啦!
喵嗚~我這小小的房間短時期內將要住上兩台PC與兩台事務機嘍!(在我還沒把舊的整理好裝箱變賣之前= =舊的事務機我打算送回鄉下給老媽使用XD)

天也向老師拿到我要打的教材嘍!呼~果然還不算少@.@雖然有些地方看不太懂老師所要表達的,不過還好啦!大致上應該OK的吧!
而且老師也說還是會再校稿一次的,或是我之後遇到老師再問他嘍!
反正這一次算第一次吧(以書的教材來說的話)
我想這計畫是到12月份的,做久了應該以後會比較容易了解老師的習慣嘍!

呵呵呵~今天就不寫太多啦!人家我要先去吃早餐準備出門與卡卡去約會啦!(我們要一起去看米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