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一早我與卡卡到國立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的畫展!因為我住的離歷史博物館還算近,所以我決定步行赴約!(可以省車錢又能順便運動,真是一石二鳥之計啊XD)
原本我是想說以前我走路去中央存保上班要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就想說歷史博物館應該比較遠,可能要一小時左右吧(我猜約四、五十分鐘啦!)
再加上我打算在途中先去領個錢與我慣於迷路的特性(汗),我估計九點出門,在十點半之前我一定能找的到售票口的XD
結果沒想到我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就到達目的地了!中途我還是有小小地跑錯地方啦!我跑到了隔壁的教育廣播電台那邊,只差沒在植物園逛起來就是了XD
(扯遠了,拉回正題)
在門口讓我感到吃驚的是:才剛過九點半耶!在排隊進入的人就已大排長龍了...繞了好幾圈了哩!(要折三折= =")
我原本還會擔心我們在11點的定導之前無法入場,所以在卡卡轉計程車來的時候,我也先去排隊準備入場了!
沒想到,我們提早進去了(雖然我應該也排了四十分鐘左右吧= =)
也因為是提早進入,所以我們租了語音導覽!等到十一點多我們看到定導及其他團體的導覽時,我們都很慶幸:還好我們有租語音導覽!
歷史博物館的場地似乎小了點,而同時觀賞的人也多了點…讓環境品質有一點點的不佳!
再加上其中有兩幅曠世鉅作在他們安排燈光擺設的時候似乎沒有注意到反光的問題!
扣掉這幾個小小的問題,我想那應該能算是非常完美吧!

最後,我還是要來為我的腳與腰來喊一下辛苦!
昨天人真的多到可怕啊!(我想假日一定更可怕= =")
人貼著人就算了,還有人一直要擠你、推你,變成你的腰與腳就要更用力地站定位(雖然不知道為何有時地板總是會陣一下、陣一下的說)
結果我與卡卡看了約二個半小時吧!(三個館)出來後,我們的腳與腰都快撐不住了!
卡卡是覺得腰比較酸,而我是覺得腳比較痛!因為我的左腳的後十字韌帶三根斷了一根,一條是要斷不斷的說= ="
原本我們在吃過午餐後還要再回去看歷史博物館的展覽的(因為憑米勒的票根可以直接進去看)
但我們進場還沒多久,我們就得到了相同的共識:我們下次再來看XD趁還有力氣,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吧!
另外我還要感謝老天爺,感謝他在我到家後(希望那時卡卡也是到家了)才開始下雨^^沒讓我們淋得一身濕!
還有我還真的滿想買他的名片夾、明信片與貼紙的,但看看那麼貴,想說買了也捨不得使用,所以沒讓自己的衝動付錢就是了XD(雖然現在還是很想要= =")

結論,米勒真的是太強了啦!而且他畫的與別人畫的,是很輕易地就可以分辨出來的!
因著細膩、因著手法、因著風格......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是如此地驚奇與喜悅!

好嘍!今天要考線性代數,還是早點去學校幫老師把IEET的事情做個整理,靜下心來面對線性代數的考試吧!(計算題= =我考實力-.-"加油...)大家祝福我吧!這次期末考的最後一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