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好久沒到K書中心去了!昨天在東摸摸、西搞搞,出門買完早餐後才搭公車到公館下車再走到台科大對面的K書中心看書!
在要換證件時,遇到很久沒見的警位問我那麼麼沒來,現在在唸哪啦?我大略地與他寒喧了幾句後才進K書中心!
其實我是可以去離我家比較近的圖書館啦!只是我喜歡那K書中心的感覺,而且也習慣那邊了吧......

回想過去,有將近快一年的時間耶!我天天去那邊報到,早上在他還沒開門的時候我就先在那等了!我習慣坐在六號座位(不過今天那麼晚去當然拿不到六號啦!)
那邊的志工、警位都認識我了(不過現在的新警位我就不認識了)!有時還會被虧說是那K書中心的館長@@

那看書的感覺真的很好啊!有獨立的座位(好像是36個吧)每個座位都還有獨立的檯燈!看書不容易被人影響,光源也比較充足!重點是還是免費的唷!只是真的要早點去,不然就會沒座位嘍!
不過我昨天太搞笑了,不知道是因為前天沒睡啥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太久沒去所以忘了!
我早上出門沒帶外套,結果在那看書好冷,一下冷到睡著(不過我跟自己說:這算看一小時趴下來休息十分鐘XD)睡一下又被冷醒= ="

中午我到台科去吃午餐,或許是因為早上吃的比較晚的緣故吧!我還不是那麼的餓,所以在自助餐只拿了兩樣菜及半碗飯(這樣才25元唷!現在大家知道我為何那麼喜歡跑去那邊了吧!雖然我以前大約都是吃47元啦XD)
然後再走回K書中心休息一下,把早上我預定自己當天要讀的進度讀完了以後,我趴在桌上睡了快一小時,真的是被冷到不行,我決定回家了!
因為我有幾個地方想要順路去一下下,所以我想乾脆我就用走的回家好了!還能當作是在運動練身體XD
結果...我花了大約一小時才走到家吧!看來從台科大走到羅斯福路與杭州南路還真的是有段距離嘍!
不過我想下次如果再去K書中心,若回家的時間不趕也沒有下雨的話,還是可以再用走的回來啦XD
畢竟我太常坐在電腦前面或書堆中,太少出去活動活動了!
這樣應該也算運動的一種吧@@"(汗)
好嘍!十點電腦公司的人要來我家幫鄉看電腦如何,所以我現在要先來去換衣服出門吃早餐啦!大家bye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