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習慣了感謝!感謝我有著不愉快的過去!感激我所遇見的好人、壞人及改變我的貴人!
曾幾何時,我開始不再痛恨我的家庭!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與面對著這個必然存在的問題!
曾幾何時,我成為了一個會感謝家裡所帶給我壓力及不悅的人!並且去學習如何應對這些事情!
我想一切都是從我認識了貴人開始的吧!雖然起初對我並沒有造成明顯的影響,但隨著時間潛移默化的功效,逐漸累積在我內心的感受是有的!

這就是朋友吧!昨天在我向另一位貴人表達過我的感謝之後,便想起了好久沒與一位友人聯絡了,便主動打了通電話給他聊聊近況!
他也是我的一位貴人朋友,我喜歡這些朋友,這些才是真正的朋友啊!我也感謝上天給了我這樣的福份!在我人生最低潮、最冷漠的時候,給了我一隻手拉我,讓我有機會去認識下一個階段,一位更強大的貴人!
我要再次感謝上帝,祂並沒有丟一塊浮木給我就不管我的死活!感謝祂總是能適時地派出可以幫助我的人來指引我!

今天這封信我更是要感謝一位大哥哥!感謝他在我還是一朵烏雲的時候,願意與我做朋友!感謝他的樂觀與衝勁深深影響了我!雖然他也對他認為我曾所幫過他而有著感謝,但那對我來說:我的付出豈能與他給我的幫助相比呢?!
我還是要再一次地謝謝他!謝謝他對著普通的我願意教導與鼓勵!更是一次次地幫我解決了不少難題及明確化我的問題!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就算我寫下成千上萬句的感謝也是無法表達出我內心地感激!所以我決定我要把他所教給我的東西好好地消化、應用!努力學習、成長!當一朵獨特的雲,綻放出能突顯他的異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