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發了兩篇連載的小說,感覺上他們的人氣卻沒有我的日記來的高,說真的,讓我感到疑惑了......
對我來說,每天早上發日記是可以很快就解決掉的一件事情,若是要換成創作的話,必然是多費花時間的......
然而得到的迴響讓我感到有些許的失去了動力,讓我在想:或許我創作的部份可以不用進行的那麼快吧......
也許應該一星期發表一小段的創作就好,其他的還是維持原本的心情日記就好XD

話說昨天晚上我回到家,從信箱中拿出了我母親轉寄給我的課程表(因為我星期天去師大聽演講的課程表他都每半年會寄到我的戶籍地去!)
說來好笑,我母親在信封上所寫的是XXX同學收!「同學」、「同學」耶!我媽叫我同學= ="天啊~媽~~~我沒那麼老的「同學」= ="

再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今天是我父親的生日!
雖然他說他不要過69歲的生日,但我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願他身體健康^_^
至於他不願過的生日,我會在88節幫他一起補回來的啦XD
親愛的老爸,好好地期待這份驚喜吧!XD

呵呵~今天是星期五,晚上來打電話看能不能約明天去剪頭髮好了XD
學姐還沒開始跟我約打球的事情,我想這個週末的空閒時間,我打算來打掃房間及看看SCJP的考題嘍!
喵嗚~英文/___\我會努力的@@"

時間也不早了,還是早點出門去上班好了!
免得我又像昨天一樣笨笨的,坐捷運坐過站= ="
其實是我那時剛好接到手機,就顧著講電話,沒發現到站了,等反應過來已來不及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