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是怎樣啦!昨天強哥跟笨宇是串通好的唷= ="兩個人都跑來問我SCJP輔導課的事情!
拜託,我都說我要打工不可能會出現了!而那老師也都說要大家自己主動寄E-mail給他了!
問我做啥= ="我又不可能會出現,當然不可能會去逼著老師上課嘍!再說= ="我也不覺得他可以講的很清楚......
之前就拿過一些題目去問他了,他常常給的答案很不明確,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而且我非常討厭他對我的質疑!明明就是那本書錯的太離譜!我去問他,他連書看都沒看就算了,還先懷疑是我錯而非書上有誤!這點讓我感到很不開心!
拜託!那本書我對他的校稿工作感到十分大的疑惑哩!
再加上一點,我很確定他不可能是用「教」的,一定是說看大家自己看有什麼問題可以來一起「討論」!
話說這樣我做啥還沒事花那麼多時間在交通上?還要去配合大家的時間呢?
所以我早就決定我要自己看了,真的問不到人的難題看是要用背的還是怎樣就再說嘍!
雖然說我目前自己看的進度感覺有些落後,習題部份書上的才看了十題,而我們學校資管系給的資料我都還沒分類分好印出來看(資管系的沒有例題分析,所以應該是放到最後才會使用上吧!)

扯遠了,拉回我要說的事情
我真的是會敗給強哥,我都跟他說我在上班,他還是要一直問啊問的,說真的讓我感到他非常不懂得尊重其他的人!
就像之前那次一樣,有夠盧!
笨宇還好一點,起馬我告訴他我在上班他還會願意等我下班再問我,讓我感覺好多了!

不過他們兩個到底是不是串通好的啊= =
一個早上問,一個下午問= ="真的讓我很好奇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