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在看SCJP考題的時候做出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決定要去補習了!!!我要去恆逸補!我也打了電話去做了簡單的詢問嘍!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像後面一些比較難的地方我的觀念都不夠清楚,再加上我覺得有時在看比較大篇的code時,我會跳著看......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老師推薦的那本書,勘誤真的是太多、太亂了!連勘誤表都寫的不清不楚!
所以我決定去補習了,我不想買的認證卷就這麼浪費掉了!

另外我中午睡醒把房間整理好了,廁所也刷乾淨了,連衣服也洗好了XD
所以我為了犒賞自己,我跑去買了雞排來吃XD
其實這幾天每天下班回來都看到捷運站出口一間新開的雞排店生意都還不錯,我就想說好久沒吃雞排了,好想吃...
但通常我都是吃過晚餐才回家的(我盡可能七點過後就不吃東西了)
所以晚上我決定買一份脆皮雞塊(無骨)再加一份甘梅地瓜條,然後回家泡杯茶配來吃!
話說他的雞塊還滿好吃的呢!應該說他撒的胡椒配方比較特別XD
不過薯條的話我就覺得還是學校那邊的梅甘薯條比較好吃嘍!

其實我很不適合吃這些油炸的東西,痘痘又在一直冒了(嘆)
但我真的很嘴饞啊!而且我在這住那麼久了,這類型的店還是第一次看到有耶!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買來吃吃看其他的東西吧!等都吃過之後就不會那麼想吃了XD
不過雞排我想我應該不會買,因為味道是跟雞塊一樣的,而雞排不會幫我剪好,又有骨頭,我會覺得吃起來很麻煩
雞翅的原因也是相同嘍!馬鈴薯條我想我也不會因為好奇而去點吧!
所以下次應該會想吃吃看脆皮鮮魷、脆皮魷魚塊、脆皮甜不辣、脆皮百頁豆腐、脆皮花枝丸、脆皮米腸與馬加駱起司條!

呵呵~那我先去吃早餐,然後要去師大聽演講嘍!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大家bye by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