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怎樣的人?昨天在與一個人的對話中,讓我開始想了這個問題......雖然我告訴他我能體會他的感覺,但希望他能再堅持下去,讓時間來改善或證明些什麼!
但之後我想了好多、好多關於我自己的事情!我想我是個敏感且沒自信的人吧!我知道我在努力地做調整,但昨天真的是觸動了我的心房......
怎麼說我是個敏感的人呢?因為我是個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都十分敏感的人啊!身體:過敏體質!心理:一點點的不尋常就可以讓我想很多、很多了......
那又該怎麼說我是個沒自信的人呢?因為有著太多、太多我想追尋的目標對我來說是如此地遙遠!雖然說我仍在按部就班地向目地的前進,但我不免總會問自己一句:你確定你沒有走偏嗎?
其實我知道我是對的,我走的方向也是正確的,但或許就是少了那麼點成就感吧!使得我的心理作祟的緣故才導致我如此地缺乏自信心吧!

我知道這些年來的我改變了不少,也有所成長,但自己的專業仍是不足,必需要再加強!對於一些事情的應變能力也必需有所增進!
但就這兩件事的成長是過於緩慢的!!!
我的敏感使我過於在乎別人的感受與看法,而常常因此壓抑著自己的心聲,過著一點都不像自己的生活!
這點真的很不好,因為過度的壓抑自己是不好的,有時仍是該去為自己爭取些什麼的吧!
就像當初我說我要去讀日校,從學校到家族所有人都是持反對票!而我竟然為了自己亦然決然地去讀日校到現在某些時刻還會對自己的決定感到自私、自責!
說白了,我這個決定並沒有錯,我為何要覺得自己自私?更為何要覺得自責?

我知道這些是沒有必要的,但因著缺乏自信吧!所以把這種明確的答案都加上了問號!在時間的催化之下而產生了負面的影響!
我想我知道為何這兩點我的改變與調整的成效會那麼差了!因為這兩點根本就是一體兩面的事情嘛!
要怎樣才能改善這個問題呢?我想我必需達到我所為自己立下的短程目標吧!從成就中得到自信,從自信中建立自我!
因著這個決定,我想我勢必下個月也會動用到第三存款了吧!雖然說連著三個月動到那份存款難免有些痛心與不捨,但這也是投資自己的一種不是嗎?
而且我想如果能讓這兩點的問題得到克服,我相信這會是值得的!
再說...錢,再賺就有了!我又不是那種有著很大物質慾望的人,再加上我本來就習慣了能賺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生活的人啊!

這幾天聽到0分就能上大學,我真的覺得好寒心啊!
目前我自己在學校讀了兩年,要升大三了,感覺除了虛、還是虛!
說有學到些什麼嘛!好像又沒有!說什麼都沒學到嘛!似乎又不盡然如此!
但連著兩年的系排名都在榜首,還讓我有這種感受,我不免會感到心慌啊!
所以我決定了,我目前做的這份工作,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除非公司拒絕我,不然我要在裡面快樂的工作、快樂的學習!
因為這份工作是我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因著這份工作我深信可以讓我有所成長!
但除此之外,我也決定在開學前的工作之餘,我也要再去增進自己其他的能力嘍!
至於開學後,我打算一邊工作,一邊穩住自己的課業就好了!
希望這一切都可以如預期中的那麼順利嘍!

呵~寫了這麼一大堆,我也差不多該準備出門嘍!歡迎大家來與我討論我是個什麼樣的人!bye 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_^

PS.話說我剛剛一上線,臭羕漾就虧我:
早起的如雲被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