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電腦公司的小妹妹要來幫我重灌電腦了!雖然我想我還是會自己灌,用他的光碟罷了XD不過我還滿擔心我會忍不住唸他兩句的!
因為昨天他一直打電話給我,我在上班,聽到手機鈴聲再把手機拿出來的時候,會覺得已經很大聲了,會打擾到同事!
而且第一次的問題還是我一再告訴他沒救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他很擔心會被罵,也很希望能救的回來,但無解就是無解啊!誰叫自己的習慣不好呢?我縱然同情,但也於事無補呀!
算嘍!反正都打算今天下午要來重灌電腦了,就決定好好的一次把所有東西灌完吧!不然我也好久沒練習JAVA了……
希望我等等要去做資料備份的時候不會有檔案或資料夾忘記備份才好,那是非常痛苦的說!
當然,MSN也是一定要備份的啦!
先想想看我有哪些要備份的好了:桌面、我的文件、我的圖片、我的音樂、MSN圖片、我的最愛、Outlook
目前想到的應該就這些吧!
如果大家看到我忘了啥記得要提醒我唷!謝謝~
那我先來去吃早餐啦XD

PS.拍謝,要趕著去做備份,所以今天的日記有點偷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